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专区 » 协会最新活动 » 正文

南海区各商协会秘书长及秘书——齐学习,共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收集整理  作者:匿名  浏览次数:82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11月17日上午,在南海区工商联的号召下,我协会与各镇街商协会共同参与了秘书长及秘书工作会议。在会议上,区工商联领导建议各商协会秘书需要更多的走访企业,了解市场经济的发展情况。并要求大家要认真阅读政府文件并贯彻实施,为承接更多的政府职能工作打好基础,帮扶企业做强做大,为南海区的经济发展作更多的贡献。
      11月17日上午,在南海区工商联的号召下,我协会与各镇街商协会共同参与了秘书长及秘书工作会议。在会议上,区工商联领导建议各商协会秘书需要更多的走访企业,了解市场经济的发展情况。并要求大家要认真阅读政府文件并贯彻实施,为承接更多的政府职能工作打好基础,帮扶企业做强做大,为南海区的经济发展作更多的贡献。

      另外,为进一步提升各商协会秘书服务企业的综合素质以及业务水平,从而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委托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培训中心举办了“南商学院—南海区商协会秘书研修班”。
      在全封闭的5天学习时间里,参训的一行人参观了腾讯总部大楼、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和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由高岩、阮萌和丁时照三位老师分别授课,讲述团队领导的推行艺术、演讲艺术、深圳市行业协会现状与改革和互联网时代下的行业协会发展。令大家收获良多!
      借此机会,非常感谢南海区工商联领导给予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学习交流平台,让我们学习,让我们成长。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处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协会专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协会专区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