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专区 » 协会最新活动 » 正文

首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15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匿名  浏览次数:69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5年1月13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首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凝聚行业力量 共创辉煌未来

首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2015年1月13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首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是我协会一年一度的重要会员活动之一。在过去一年,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届的支持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有了较大的发展,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开展了许多有声有色的活动,圆满完成了制定的各项工作指标。为明年的会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推动本行业发展,作出了良好的铺垫。

   在会议中,林福生副会长代表作了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在报告中表示在新的一年除了开展更多各种各样有意义的活动,还会全力推动铝门窗五金电商平台,办好首场电商平台新闻发布会,打响“第一枪”。同时,还将加强技术技能水平的培训,以加快行业技术改造,提升整体行业技术水平,加强行业的综合竞争能力。另外,邀请了广东龙浩律师事务所刘敏律师代表作2014年财务报告,充分地体现我协会财务工作的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为了答谢和肯定对我协会会务工作和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会员单位,特别设立了“热心会务单位”和“爱心慈善单位”两份奖项。在大会上,特别邀请区工联商(总商会)副主席蒲有强先生和秘书长王飞宁先生为获奖会员单位进行颁奖;希望通过这简单而有意义的颁奖仪式能唤起更多的会员单位在日后获得此殊荣。

在宴会上,会长黎国敏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并对南海区政府、工商联、经济促进局、大沥镇政府及到场的嘉宾、会员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新的一年,协会将稳步成长,再创辉煌!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协会专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协会专区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