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专区 » 协会新闻 » 正文

南海区政府政策扶持推介会“如何入驻南海产业带阿里巴巴1688”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0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刘秋婷  浏览次数:48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6年1月19日,南海铝门窗五金装修行业协会电商培训第三期--南海政府政策扶持推介会“如何入驻南海产业带阿里巴巴1688平台”会议在协会会议室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南海产业政府招标运营商“佛山合源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南海运营公司:广东熙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松、执行总裁黄卫红、运营总监潘带娣),阿里巴巴资深讲师岑泽伦、顺德产业带、广州产业带的负责人以及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协会秘书长卢伯林及会员代表等5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通过本次会议,会员企业代表更加明确如果在互联网平台找到适合自己企业产品的平
     IMG_3836
        铝门窗五金网讯 2016年1月19日,南海铝门窗五金装修行业协会电商培训第三期--南海政府政策扶持推介会“如何入驻南海产业带阿里巴巴1688平台”会议在协会会议室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南海产业政府招标运营商“佛山合源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南海运营公司:广东熙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松、执行总裁黄卫红、运营总监潘带娣),阿里巴巴资深讲师岑泽伦、顺德产业带、广州产业带的负责人以及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协会秘书长卢伯林及会员代表等5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通过本次会议,会员企业代表更加明确如果在互联网平台找到适合自己企业产品的平台,也深入了解政府给企业带来的相关利好政策,祝愿会员企业2016年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IMG_3872
 
  IMG_3808

    阿里巴巴商学院资深讲师岑老师首先为学员们分享进驻产业带的成功案例,以大昌货架霸盘抢占市场先机及龙鼎卫浴入驻产业带之后年销售额暴涨三十倍以上生动阐述入驻产业带的优势,于2016113日举行的阿里电商峰会上也正式宣布阿里诚信通与政府征信体系挂钩,不仅有专业的网络公司为产业带入驻企业电商运营,阿里集团以及政府也将提供扶持政策,南海产业带生成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020平台,形成365天不落幕的网上交易会。

IMG_3885

广东熙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潘带娣也为学员们详细地介绍了产业带的含义、入驻产业带的好处以及广东熙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入驻企业提供的服务。他介绍到,“互联网+”指的是互联网+线下传统制造,是给传统制造业增加营销渠道,并不是在分薄自身的市场份额。而入驻产业带对于中小微企业的帮助大,阿里巴巴在国内属于龙头级别的电商平台,具有一定的权威和流量集中性,同时网上交易也可以避免货款难收的问题,这对于传统行业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音。而广东熙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电商运营团队,将为入驻企业精心装修网上店铺、上传产品及优化服务等。

IMG_3887

南海区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协会秘书长卢伯林介绍到,阿里产业带落户南海后将为铝门窗五金企业带来大流量的网络销售额,而南海区政府免费入驻产业带政策的出台为南海传统产业注入一只强心针,在政府牵头鼓励电商发展的势头下,南海铝门窗五金产业入驻阿里巴巴产业带对行业转型升级有着重大的转折意义。

IMG_3913

会议现场,学员们认真听讲并就自身疑问咨询讲师,讲师细致耐心的解答也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学员们现场填写了产业带入驻申请表,会议在愉快融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期待南海铝门窗五金产业带早日运营上线,打响“南海制造”品牌。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协会专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协会专区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