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专区 » 协会最新活动 » 正文

辞旧迎新!协会秘书处祝广大会员元旦快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2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数:332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告别2016,迎来2017,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处全体同仁祝各会员:元旦阖家幸福安康、生意兴隆业绩红火、如意吉祥万事如意!
 欢祝元旦1


致各位会员:

        告别2016,迎来2017,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处全体同仁祝各会员:元旦阖家幸福安康、生意兴隆业绩红火、如意吉祥万事如意!
       回顾2016年,秘书处在会长黎国敏及各监理事成员领导下,在各会员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协会携手各会员为打造和提升南海“铝门窗五金”区域品牌影响力的努力,得到政府、社会各界等积极认可!

会员大会合影1
晚宴:常务副会长授牌仪式1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圆满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6年10月26日,成功举行了协会二届会员大会暨二届首次监理事会议,大会认真审议和通过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第二届领导班子和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2016年11月21-27日,为开阔国际视野、寻求阿联酋商机,协会组织会员代表团到阿联酋考察学习,参观中东(迪拜)建筑五大行业展(BIG5)、了解阿联酋门窗市场需求和拜访阿联酋广东商会等。

揭牌仪式05
揭牌仪式06
    佛山市质检中心驻协会“铝门窗五金产品检测工作站”挂牌


       2016年6月16日,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驻协会“铝门窗五金产品检测中心工作站”顺利挂牌,为会员提供快速、便利的产品检测绿色窗口服务。

南海产业带
                 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签约

       2016年3月27日,协会与阿里巴巴南海产业带签订合作协议,首批二百多家会员企业签约入驻产业带,提升行业产品的竞争力和质量标准、以电商促推广,加速行业转型升级。

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效果图02
         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实景图


       2016年3月中旬,协会与锐觉科技联合创办的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020+F2B)启动招商,旨在更好地开启行业企业互联网思维、实现线上交易。展厅(互联网+展厅)模式受到了政府、行业企业关注和支持,目前,已进驻47家铝门窗、门窗配件、铝材等不同产品的商家!
       ……
      展望2017年,又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开始,秘书处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圆满完成,有赖于协会领导班子和广大会员一如既往的指导与支持!
      2017年,秘书处将在协会二届监理事班子成员的领导下,秉持协会“凝聚行业力量.共创辉煌未来”的宗旨,做好政府、市场、企业之间的桥梁;积极走访企业、了解会员需求,为广大会员更好服务;携手会员致力于南海“铝门窗五金”区域品牌持续发展的打造。
       2017年元旦即将到来,再次衷心地祝愿各会员:元旦快乐、阖家安康、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顺祝
商祺!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6年12月30日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协会专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协会专区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