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专区 » 协会新闻 » 正文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明悦分会 2017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数:28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7年3月16日-17日,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明悦分会女企业家一行22人,前往清远市连山金子山、广西贺州西溪森林温泉度假村进行两天一夜的外出联谊活动,通过活动增进会员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
          铝门窗五金网讯:2017年3月16日-17日,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明悦分会女企业家一行22人,前往清远市连山金子山、广西贺州西溪森林温泉度假村进行两天一夜的外出联谊活动,通过活动增进会员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
       参加本次活动成员有:明悦分会理事长刘渐欢(佛山市南海区大沥稳固五金塑料制品厂)、常务理事李桂芳(佛山市南海展宏幕墙门窗配件有限公司)、监事长史咏梅(佛山市南海固信铝门窗配件有限公司),理事:邝桂梅(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凤之王粘胶有限公司)、邓渐娥(佛山市南海大沥嘉华创成玻璃制品厂)、陈秀绿(佛山市南海区绿兴泉五金配件厂)、华红兰(佛山市固宇建朗建筑五金有限公司)以及一众明悦会会员。

连山金子山生态旅游区

联谊活动1


        3月16日上午8:30分,明悦分会成员在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集中出发,历经3.5小时的车程顺利到达连山,享用午餐后,前往游览粤湘桂三省区边界风光游的必经之地——金子山原生态旅游区。当天气温湿冷,明悦分会的女企业家们在烟雾缭绕的情况下攀爬金子山,真是一种体力和意志力的考验,尽管辛苦,大家通过互相鼓励,都顺利到达了金子山的山腰。放眼远眺,在烟雨朦胧中,其仙境般的美景,都让我们这些来自佛山的女企业家们心跳之余,也为之陶醉。

油菜花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连山雷古村的百亩油菜花海,满山的油菜花竞相开放,绵延不尽的油菜花海金黄一片,旖旎秀丽的田园风光引发了女企业家们连声的赞美。


贺州西溪森林温泉度假村

明悦分会联谊活动2


        西溪温泉久负盛名,这里空气清新,怡人景色,女企业家们既放松了身心,也促进会员间的友好与团结。
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明悦分会2017年两天一夜的外出联谊活动行程在愉快、圆满中结束,大家在沟通交流中增进了解,在意犹未尽的之余中,也在互相鼓励、期待2017明悦分会的各项工作更顺利、更精彩!(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处)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协会专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协会专区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