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专区 » 协会最新活动 » 正文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18铝门窗五金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2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13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8年1月9日下午17:00,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主题为【携手共进 再创辉煌】的2018新春年会在大沥雍景湾大酒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来自政府、友好协会、广大会员、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共同见证了属于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同仁喜庆、祥和“年度盛会”!中共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南海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谭国洪,大沥镇副镇长罗丽燕女士等政府领导嘉宾,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监)事成员、会员、社会各界等近8百人出席。
 2018年1月9日下午17:00,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主题为【携手共进 再创辉煌】的2018新春年会在大沥雍景湾大酒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来自政府、友好协会、广大会员、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共同见证了属于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同仁喜庆、祥和“年度盛会”!中共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南海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谭国洪,大沥镇副镇长罗丽燕女士等政府领导嘉宾,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监)事成员、会员、社会各界等近8百人出席。



年会现场1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18新春年会现场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17年会,设有新晋常务理事、理事授牌仪式、【2018铝门窗五金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友好合作单位授牌仪式等多个环节,并附上现场抽奖、乐队表演、歌唱、舞蹈、DJ互动等丰富节目和奖品,让领导嘉宾、社会各界体验到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工作的务实与与创新!

会长黎国敏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协会会长黎国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2017年协会所取得成绩和展会了2018年期望,黎会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在南海区和大沥镇政府各相关部门关心和支持下,协会秉着“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通过全体理(监)事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以“服务会员单位、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加强会员单位联络、促进行业诚信自律”为主线,求真务实、用于承担,协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一是完善了人才招聘服务——为会员单位解决人才短缺的问题,定期组织人才培训、法律讲座——提升企业会员法律意识和防风险;二是出版《铝门窗五金装饰商刊》、续播出《铝门窗行业时讯》栏目等,树立协会和企业品牌;三是带领协会会员抱团参展国内外知名展会,推动区域品牌建设,积极开展融资洽谈和对外交流活动、加强企业会员之间的交流;四是通过多元化服务的建立,不断提高协会服务水平……2017年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离不开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在2018年新的一年,我们要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转型为目标,我协会将举办【2018铝门窗五金设计大赛】,推动铝门窗五金装饰产业和企业健康与持续的发展,促进铝门窗五金产品质量的提升!我真诚地希望各级领导和各兄弟商协会给予我们更多的鼓励和支持,衷心希望各会员“以协会为家”、积极参与协会的协会建设。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领导致辞1 

     南海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谭国洪致祝贺辞 

中共南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南海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谭国洪对于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铝门窗件设计大赛启动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协会在2017年所取得各项成绩予以的充分的肯定,对于协会在2018年举办的【铝门窗五金设计大赛】对于行业加强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以及在于金融的战略合作寄予厚望!

 

    协会新晋常务理事、理事单位授牌

图片1
【2018铝门窗五金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领导嘉宾上台举起酒杯,感谢出席协会2017年会的社会各界;祝贺协会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预祝协会2018年能“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领导嘉宾上台祝酒仪式

在2017年年会上,协会还颁发了新晋升的常务理事、理事单位授牌,以及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和友好合作单位的授牌仪式,充分显示了协会规模的扩大、影响力的提升和社会合作资源的更多元化!

 

 




金融战略合作伙伴1
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友好合作单位授牌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铝门窗五金设计大赛启动仪式,除了精彩歌唱、舞蹈和动感舞蹈表演,多奖项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丰富的奖品(华为P9手机、挂烫机、小天才电话定位手表、电磁炉、电饭煲等),让到场嘉宾“满载而归”。

年会抽奖环节



年会歌唱+舞蹈表演掠影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铝门窗五金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动感舞蹈和歌声中圆满降下帷幕!祝福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18年各项工作再创新辉煌和【2018铝门窗五金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协会专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协会专区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