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专区 » 协会最新活动 » 正文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 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2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15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8年1月9日下午17:00——17:30,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大沥雍景湾大酒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与会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17年财务工作总结》、《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协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曹巧玲主持。
  2018年1月9日下午17:00——17:30,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大沥雍景湾大酒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与会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17年财务工作总结》、《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协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曹巧玲主持。

监事长刘渐欢做《协会2017年财务工作汇报》

 

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出席大会会员先后认真审议了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监事长刘渐欢女士做《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17年财务工作汇报》和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常务副会长林福生做《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并予以通过。


歌瑞姆后小进先生做《拥抱2018总裁战略思维》分享

会议开始前,特意邀请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广东歌瑞姆管理机构董事长后小进先生做《拥抱2018 总裁战略思维——企业战略规划和经营计划》上下篇1小时30分钟的授课,他从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今97年的风风雨雨的历程剖析,讲述了企业战略思维的重要性……让会员们受益匪浅、对于增强企业的战略思维和经营计划充满了信心!

2017年协会工作

常务副会长林福生做《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
 

2017年,协会在新一届理(监)事会领导下,在南海区工商联、南海区经济促进局、南海区民政局的正确引导下,在大沥镇委、镇政府、协会理监事会和广大会员支持与参与下,协会各项工作计划陆续推进、并取得明显的成效。林福生从六方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一、通过参加广州3月幕墙展和7月建博会两大展会,组织会员企业抱团参展达45家次,帮助会员企业达致树立协会形象、扬会员品牌、阻力企业拓展市场的效果;二、协会主办和编辑《铝门窗五金装饰商刊》和《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月刊》,协会电商部发挥线下与线上宣传服务优势的最大化,与佛山电视台大沥广播站续播《铝门窗行业时讯》得到社会各界和同行业认识的认可与高度评价;三、通过参加大沥镇妇联4月“践行微公益、关爱其出力”,40多名女企业家积极响应,以实物捐赠的形式,为大沥有困难的家庭、老人、儿童等筹集了一批使用的物资,解决了部分基本的生活需求与问题;四、通过建立多元化服务(人才、法律、企业管理培训、对外参观学习交流等),提升了协会服务水平;五、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包括参观、观展、参观上下游企业等一系列的对外交流活动,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借鉴、学习、提高的平台,为今后的资源共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六、是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 协会通过参与政府政策宣讲、做好各种资源对接和共享、走访多家友好协会及单位沟通交流等多形式,为今后的资源对接、共享共赢合作等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8年协会工作计划

在全新的2018年,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将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手段,提高协会的信息平台与服务水平。2018年,协会将重点推进【铝门窗五金设计大赛】举办,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推动南海铝门窗五金装饰产业的健康与持续发展;协会将办好《铝门窗五金装饰商刊》

和《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协会月刊》基础上,持续推进《铝门窗行业时讯》,进一步扩大南海铝门窗五金区域品牌和企业品牌的双赢打造;继续注资会员企业抱团参展2018年3月10—12日,2018年第九届中国门窗博览会、3月11-13日24届广州铝门窗幕墙展、7月第20届中国(广州)建博会等;积极开展人才招聘工作,通过每月参展大型人才招聘会和加强校企对接、完善协会官网人才库储备,协助会员招聘各类人才……

 

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圆满落幕,出席会员大会的理(监)事会成员上台合影留念。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协会专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协会专区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