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专区 » 协会最新活动 » 正文

【新跨越 赢未来】2018雄星新春晚会圆满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0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陈先帮  浏览次数:228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8年1月13日晚18:00——21:30,【新跨越 赢未来】2018雄星新春晚会在雄星铝业圆满举行,雄星铝业董事长陈雄、总经理黄美莲、副总经理江天佑与到场各位合作伙伴、雄星家人们欢聚一堂,为奋斗与成就共存的2017年庆祝,为充满生机与希望同在的2018年祝福。晚会以“文艺表演+优秀员工颁奖+现场抽奖”多内容、多元化结合,让到场嘉宾和雄星家人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难忘的雄星之夜!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 2018年1月13日晚18:00——21:30,【新跨越 赢未来】2018雄星新春晚会在雄星铝业圆满举行,雄星铝业董事长陈雄、总经理黄美莲、副总经理江天佑与到场各位合作伙伴、雄星家人们欢聚一堂,为奋斗与成就共存的2017年庆祝,为充满生机与希望同在的2018年祝福。晚会以“文艺表演+优秀员工颁奖+现场抽奖”多内容、多元化结合,让到场嘉宾和雄星家人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难忘的雄星之夜!
 
 
 
 
 
 【新跨越 嬴未来】2018雄星新春晚会
 
 
       2018雄星新春晚会主题是【新跨越 嬴未来】,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雄星铝业全体同仁将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创造新辉煌、赢战更美好的未来!晚会上,雄星家人们自编自演、别出心裁的参与评选的歌唱、舞蹈、小品、时装秀等表演,展示了雄星人独特“舞台魅力秀”,精彩的表演赢得嘉宾、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优秀员工颁奖、丰厚现金、丰富奖品(戒指、红宝石吊坠)和苹果7大奖等——是雄星铝业表达对客户朋友支持、员工们付出的一份谢意、一份感恩的充分体现,也是雄星铝业打造【感恩品牌】的魅力所在……
     下面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感受和体验【新跨越 嬴未来】2018雄星新春晚会的缤纷多彩!
 
      雄星家人们精彩的评选节目

        雄星员工尽情表演的评选节目和参加演出的节目,都是员工们平时下班后,充分利用下班时间、自编自导的各种节目,让嘉宾捧腹大笑之余,也惊叹雄星员工的别出新意和多才多艺!
 
 
 
发货部与营销部+销售二部的歌舞《舞动青春》
 
 
 
车间进仓组的小品《寻铝记》
 

 管仓部与营销二部表演的小品:《招亲大会》
 
 
车间进仓组+A组表演的《刁舞》
 

 
  财务部+营销部手语:小虎队《爱》
 
开单组:小品《傻妞上学》
 
 
 
管仓部+营销二部:《时装秀》
 
 
       晚会后半段,根据现场评委的综合评分判定,公布了参与节目评选的结果:《寻铝记》获得【一等奖】、《小虎队,爱》获得【二等奖】、《舞动青春》获得【三等奖】;《时装秀》获得【最佳人气奖】。
 
 
     雄星领导致辞:感恩2017  同心共创2018

       晚会上,雄星铝业的陈总、黄总和江总深情回顾了刚过去的2017年在雄星全体同仁的努力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雄星人所创造的奇迹和业绩,并向雄星家人们和广大客户致以2018年新春最诚挚的祝福和最亲切的问候!
 
 
 陈雄董事长致辞
 
 
        陈雄董事长在《铭记初心,与您同行——2018新春致辞》中指出:过往15年,在慢慢历史长河中或许只是弹指一瞬,但雄星伴随“佛山大沥铝材之乡”的旋律扎根南海大沥,在这片充满生机活力的沃土精心耕耘,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竞争中求生存,创新中求发展!我也很荣幸作为公司的创始人,参与并见证了雄星刚开始只有我们两夫妻经营的凤池铺面档口,成为拥有近百名员工、铝材库存4000多吨、全国近千名经销客户的系统门窗铝型材现货公司,取得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各位供应商、客户、社会各界朋友以及雄星家人们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
       站在新的16年征程起点上,我们心怀感恩,努力回报每一份支持,我们期待与铝门窗行业的各界人士洞悉未来趋势,抱团发展,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公司成立16年来,我们愈发体会到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与社会的发展休戚与共。雄星的成长得益于雄星家人的默默耕耘和奋斗,得益于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黄美莲总经理致辞
 
       黄美莲总经理在《凝心聚力谋发展,创新高效谱新篇—2018年新春晚会致辞》中指出: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先后迎来了“正式成立雄星营销部业务团队”,举办了“携手雄星,赢战2017全国客商感恩答谢会”,设计并建成了“雄星办公大楼四楼展厅、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凤池展厅也在进行有序的装修升级,研发设计了多款新颖时尚的门窗型材与多款新颜色,为雄星的业务扩张跨越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明白,今天的厚积薄发得益于雄星过去15年的潜心积累,今天的欢聚一堂,得益于我们各位供应商、客户、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帮助,离不开雄星各位家人的众志成城和发奋图强!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任重道远。2017年我们秉承“革故鼎新,超越自我,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推行“说到,做到,执行到”的营销理念,全体员工执行:上级为下级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上道工序为下道工序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大服务观念制度,确定了未来十年的发展计划,克服了外部环境的不利因素,公司销售业绩逆势上扬,同比双位数增长。“全心投入,追求卓越,让客户投入的每一笔资金都能得到相应的回报”是雄星全体人员的共同使命,2018年是公司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雄星人将继续发扬“以身作则,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用我们的责任、创新、诚信、热情共同开创新的未来,共同谱写新的辉煌,共同分享新的喜悦。
 


 雄星铝业营销副总江天佑致辞
 
 
        雄星铝业营销副总江天佑在《团结一致,听从指挥,再创佳绩》致辞:岁月不易,天道酬勤。2017年是雄星的发展之年,也是雄星团结、拼搏奋斗的一年,这一年来雄星人发扬拼搏精神,投身业务,勤奋奉献,开拓市场,拼搏实干,使我们雄星的品牌影响力、客户美誉度,与业务水平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深深的收到广大客户的赞赏和信赖!取得的这些成绩离不开在场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雄星家人们的无私奉献,谢谢大家!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望明年,我们雄心勃勃,激情满怀!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商机,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在即将到来新的一年里,我们雄星人坚定目标,坚实信念,乘风破浪,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团结一心,群策群力,继续把“提升服务质量,创造最佳业绩”作为雄星团队不懈追求的目标,力保在 2018年给公司带来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使我们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再创新的佳绩!
 
 雄星人向嘉宾祝酒
 
 
   雄星铝业:感恩文化  表彰优秀员工

为感谢在2017年,为感谢雄星人积极进取、兢兢业业的付出,雄星对于表现特别突出的员工进行了现场颁奖和发奖金,以感恩他们对于公司、对于客户的付出,也借此希望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精诚团结、奋发向上,共同谱写雄星更美好的2018!
 
 
 
 
 
 江副总为【最受客户满意奖】员工颁奖
 
 
黄总经理为2017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陈董事长为获得【2017年度最佳敬业奖】员工颁奖
 
 
     现场抽奖环节:惊喜连连
 
      2018雄星新春晚会,嘉宾、雄星人凭着抽奖券号码,即可有机会抽中不同数金额红包、红宝石吊坠、戒指、苹果7等度多个奖项抽奖,让大家在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中,度过一个难忘的雄星今宵……
 
 
 
 爵士乐+书法表演

 
爵士乐+书法表演
 
 
  陈总为获得戒指幸运者颁发

 
 现金大奖
 
 
      雄星铝业人将谱写更精彩的2018

 
 
    雄星铝业管理团队合影
    

 
 雄星铝业营销团队展示
 

 
雄星铝业车间团队展示
 
        【新跨越 嬴未来】2018雄星新春晚会圆满落幕了,嘉宾和雄星家人们依然沉浸在这个属于“雄星人夜晚”,至今记忆犹新!
          陈总和黄总夫妻齐心协力、雄星家人们辛勤耕耘和广大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15载,让雄星铝业一步一个脚印,成为专业生产的阳光房、平开窗、推拉窗、PD门、重型折叠门、中折叠门、小折叠门、窄框推拉门、重型推拉门、多种弧度推拉门、平开门铝型材及铝门窗五金配套配件!
          雄星铝业15载,实现从个体户到雄星铝业的“华丽升级”、累积丰富、专业、精准的铝型材、铝门窗系统产品等技术经验和生产工艺,紧随市场潮流和客户需求,不断改革创新研发各种新型的铝型材及铝门窗配套配件,以口碑和品牌铸就实力和魅力雄星铝业,都源于陈总夫妻和雄星家人们精诚团结的默默耕耘……
         历经15年市场沉淀的雄星铝业,凭借着“尽自己力量和能力去做好”的恒心和信念的坚持,收获了4千多吨现货库存、全国近千名经销客户的系统门窗铝型材现货公司……这所有的取得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各位供应商、客户、社会各界朋友以及雄星家人们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
        2018年雄星铝业踏入第16周年,雄星家人们将站在全新的起点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圆满地实现制定的各项宏伟目标,与广大合作伙伴互利、互惠、共赢的发展,迎接更精彩的下一个十五年!
 
 
 
 
        厂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颜峰一村天柱岗工业区新区B、C座
        凤池展厅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2期C2座7号
        销售一部电话:0757-85515593  0757-81826152
        销售二部电话:0757-85578827  0757-81792072
         凤池展厅电话:0757-85530827 传真:0757-85563227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协会专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协会专区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