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专区 » 协会最新活动 » 正文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18 ‘圆梦'行动”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4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秘书处  浏览次数:228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8年4月18日上午,“践行微公益,关爱齐出力——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圆梦'行动”实物捐赠仪式在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隆重举行,本次“圆梦”得到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二十多家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和行动,以实物捐赠形式,为困难家庭、老人、儿童等筹集了一批实用的生活物资,实实在在为大沥镇的困难居民解决了部分基本的生活需求和问题!
           践行微公益,传递正能量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行业协会“2018 ‘圆梦'行动”圆满结束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2018年4月18日上午,“践行微公益,关爱齐出力——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圆梦'行动”实物捐赠仪式在铝门窗五金电商展厅隆重举行,活动由大沥镇妇女联合会主办、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协办。本次“圆梦”得到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二十多家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和行动,以实物捐赠形式,为困难家庭、老人、儿童等筹集了一批实用的生活物资,实实在在为大沥镇的困难居民解决了部分基本的生活需求和问题!

大沥妇联郭主席致辞
      大沥镇妇联副主席郭凤媚致感谢辞

铝门窗五金协会慈善公益活动03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监事长刘渐欢致辞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参与今次公益活动从组织到收集物资仅用了两天时间,物资包括了电冰箱、电饭煲、电磁炉、电暖器、燃气灶、书桌、棉被、书包文具等等。协会希望通过持之以恒的微公益,引起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树立公益意识,共同承担社会责任,让我们的生活和世界更美好。小善积大爱,传递正能量!

 在“圆梦”捐赠仪式上,大沥镇妇联副主席郭凤媚在致辞中指出:“大沥镇妇联很感谢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企业家们对于我们活动的大力支持,从2015年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年参加,他们知道大沥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家庭,短短几天时间,各企业家慷慨解囊,以实物捐赠去热心帮助到有需要的困难家庭,帮助了51个家庭实现了他们的梦想!”

铝门窗五金协会慈善公益活动01

铝门窗五金协会慈善公益活动02
  铝门窗五金协会慈善公益活动04 
铝门窗五金协会慈善公益活动05  
铝门窗五金协会慈善公益活动06

铝门窗五金协会慈善公益活动08
     “圆梦”公益活动的实物捐赠仪式现场


铝门窗五金协会慈善公益活动07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代表和受赠群众——实物捐赠仪式现场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监事长刘渐欢致欢迎辞上表示:“感谢大沥妇联组织这么有意义公益活动,让我们协会有机会帮助51个家庭实现了他们的小小梦想,实实在在的为他们解决了困难。今次的认捐活动得到热心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会员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继续为有需要的人谋福利,送温暖,让我们高扬“践行微公益,关爱齐出力”的旗帜,伸出友爱之手,共同营造团结互爱、平等相待、融洽和谐的社会氛围!”

铝门窗五金协会慈善公益活动10

铝门窗五金协会慈善公益活动09

铝门窗五金协会慈善公益活动12
      
到沥雄社区入户探访

  “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汇聚成江海”,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自2015年参与大沥镇妇联组织的“圆梦妈妈•关爱有家”公益活动以来,已为大沥镇多户困难家庭(低保家庭、孤寡老人、儿童等)捐赠需要的实物、关爱和祝福的同时,也为建设和谐社会尽一份心力!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代表和受赠群众——实物捐赠仪式现场


▲大沥妇联、协会会员代表、受赠家庭代表等社会各界合影

 

 

 


▲到沥雄社区入户探访

捐赠仪式结束后,大沥镇妇联、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等社会各界,还前往大沥镇沥雄社区探望了3个低保家庭,并送上了所需物品(电冰箱、棉被、燃气灶)慰问金和祝福!

 

 

 

特别鸣谢以下参与本次“圆梦”行动的会员企业:

1.佛山市南海区大沥稳固五金塑料制品厂    

2.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雷克幕墙有限公司   

3.佛山市元通胶粘实业有限公司    

4.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凤之王粘胶有限公司   

5.佛山市南海区里水景贺塑料五金制品厂   

6.佛山市南海区长勇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7.佛山市南海赛硕五金实业有限公司   

8.佛山市南海区辉安金属防腐材料有限公司   

9.佛山市固宇建朗建筑五金有限公司   

10.佛山市宏扬伟创门窗系统有限公司   

11.佛山市南海区大沥三晖五金配件商行  

12.佛山市南海固信铝门窗配件有限公司   

13.肇庆协正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14.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凯涛铝门窗配件商行   

15.佛山市南海展宏幕墙门窗配件有限公司   

16.佛山市南海区国创五金有限公司   

17.广东镇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18.佛山市南海区信坚铝门窗配件有限公司   

19.佛山市玮邦建材有限公司   

20.香港港亚铝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21.佛山市南海大沥嘉华创成玻璃制品厂   

22.香港华景达实业有限公司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协会专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协会专区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