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专区 » 协会最新活动 » 正文

南海铝门窗五金协会参观红橡树、艾臣门窗活动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1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24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发挥协会搭建互动交流平台的作用、促进会员企业与下游企业的学习交流沟通,同时增强会员单位间的联系,提高协会凝聚力和
   为进一步发挥协会搭建互动交流平台的作用、促进会员企业与下游企业的学习交流沟通,同时增强会员单位间的联系,提高协会凝聚力和与媒体间的互动,10月29日下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银沙传媒组织近80名会员企业,在黎国敏会长的带领下,前往南海区狮山镇的“红橡树门窗”、“艾臣智能门窗”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我会一行先行来到红橡树门窗,该企业主要生产铝合金推拉门、平开门、推拉窗、平开窗、铝木门窗、阳光房等中高档住宅、工装配套产品,导入欧美先进门窗系统技术、设备和管理经验。企业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在此过程中,企业工作人员为会员们进行了现场沿途解说及介绍基本情况,会员们颇有兴趣的询问着自己感兴趣方面的问题。

                         

    
                         
 
                         
                         △参观厂房

                

        
                
                △参观展厅



      在参观结束之后,由银沙传媒总编黄新荣拉开了本次交流会的序幕。
      


      红橡树门窗品牌总监李驰平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红橡树门窗成立的初衷和理念,更加全面的介绍了红橡树门窗的概况和未来发展的方向,表示:“上下游企业可以更多的交流互动,只有更清晰的认识彼此的发展定位,才能创造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更好的促进行业的发展。”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在发言中说到:“首先,希望会员企业在今天的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提升。我们铝门窗五金作为传统行业,必须要做好质量和服务,只要基础打好了,才能有更好的机会向上发展。此外,我们企业还要多出去走走、多点出去学习一下交流一下,学习其他企业比较好的文化和管理模式,提高我们抱团竞争的实力,想要抱团竞争还要把我们‘南海铝门窗五金’的这个区域品牌打出来,只有把品牌做出来了,我们才有话语权。”

      现场许多会员纷纷献言,说出自己的看法:



      佛山市固宇建朗建筑五金有限公司丁振伟言道:“目前市场竞争大,用现在常用的一句话来说就是‘行业进入了寒冬时期’,我们要如何走出困境中呢?首先必须要把自己的企业定位好,找准方向和位置。除此之外,还要‘抱团取暖’,现在已经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了,必须联合起来,共同发展,才能有机会走出广东,走向国外。”
      


       广州威振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杨晚根提到:“所有发展中都会有危机,到底是危险还是机遇?就要看企业自身的品质和品牌,在现在这个流量时代,品牌是至关重要的,要打造企业家专属的ip,保持良性竞争,相信上下游都会有进步和发展。”

       随后,一行人来到艾臣智能门窗,参观艾臣智能家居展示厅和门窗展厅:



       工作人员给我会一行展示了家居及门窗的特点、性能及用途。该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安全门窗系统、高档阳光房、建筑幕墙等高技术产品。

                

      
                
                
                
       
                
                △参观智能家居展示厅和门窗展厅
    


       为了得到更好的沟通交流,企业为我会一行准备了交流座谈会进行现场的互动交流。


       
       艾臣智能门窗的品牌总监陈纪宗首先对我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目前而言,智能化产品在门窗行业相对而言尚属新兴事物,但是智能只是一种手段,安全才是艾臣的目的,只有把产品做的精细化,你的产品才更具有竞争力。”
      


      黎国敏会长在发言中也提到:“今天参观的两家门窗企业都各具特色、各有春秋,红橡树门窗是传统的门窗企业,而艾臣是智能化的门窗企业,两家企业都有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地方。艾臣给我们引导了一个好的方向:经验代表过去,创新代表未来。创新就是想要在现在大浪淘沙的时代生存下去的法则。”
      


      佛山市致拓一铝铝业有限公司梁伟志在交流中说到:“每一件产品都必须要去用心做好的,你的产品是否用心,顾客是能看出来的,只有你用心做好产品,顾客才会放心到你这里买产品。”



      佛山市乾亿金属筛网制造有限公司陈书献也说到:“想要发展企业做大做强,思维一定不能局限,不能只看到眼前的小利益,要把眼光放长远一点,同时多点走出去和别人沟通交流,有利于打开自身的思维,所以协会这次活动非常漂亮,给各位会员企业一个打开思维的桥梁。”

       以产业链及协会为载体,搭建门窗·五金上下游企业交流的平台,展望未来能互动发展、融合发展、集群发展,将佛山门窗+南海铝门窗五金,推到一个更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协会专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协会专区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