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展会新闻 » 正文

南海铝门窗五金协会闪亮登场广州建博会,电商平台备受追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17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www.lmcwj.com)  作者:刘秋婷  浏览次数:48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5年7月8-11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为期四天的行业盛典序幕。

2015年7月8-11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为期四天的行业盛典序幕。

 

近年来,行业持续低迷,部分企业陷入困境,积极性也不高,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认为,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应该主动出击。借助建博会的热潮,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抱团十余家会员主动出击,以最佳风貌高调亮相此次盛会,其中“元通胶业”、“申冠五金”、“依恩胶片”、“固宇建朗建筑五金”、“巨原纱窗”等更是在建博会上大放异彩。同时,为了更好地提升协会知名度及影响力,协会立足本土优势,重点推广电商平台,为建设区域品牌造势。

 

       
 
      

      

展会期间,前来协会展位上咨询的人络绎不绝,观展者纷纷拿出手机扫描关注电商平台微信公众号,对电商平台更是赞誉有加,场面气氛诙谐融洽,热闹非凡。同时,为了回馈广大观众的支持与厚爱,协会还准备了一系列的小礼品,譬如印有电商平台二维码扇子以及装有协会资料的U盘等等,让观展者更快、更直观地了解协会,认同协会。

 

       

据悉,铝门窗五金电商平台(http://www.lmcwj.com)是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的铝门窗五金行业门户网站之一,也是国内少数几家专业为门窗、门窗装饰、铝材、玻璃胶、门窗设备、铝门装饰品牌推广的b2b门户网站。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卢伯林表示:现今抱团参展已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顺势而为,易于事半功倍,逆势而为、单兵作战,很可能事倍功半。未来协会还将组织细分品牌企业组团参展,增强参展的区域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的收益。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