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电商生活 » 正文

联手“互联网+”,助力铝合金门窗高速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2  原创:www.dawhd.com裕安门窗  作者:匿名  浏览次数:12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6年对于很多铝合金门窗企业而言,或许是充满机遇的一年。这一年可以预测是市场变化,大概就是变革。从2015年的发展来看,2016年铝合金门窗企业想要抓住企业发展时机,变革成不可缺少的核心骨。2015年企业互联网+发展让不少企业看到机会,而这阵风则有可能吹到2016年。铝合金门窗企业如何把握这个机会呢?
       2016年对于很多铝合金门窗企业而言,或许是充满机遇的一年。这一年可以预测是市场变化,大概就是变革。从2015年的发展来看,2016年铝合金门窗企业想要抓住企业发展时机,变革成不可缺少的核心骨。2015年企业互联网+发展让不少企业看到机会,而这阵风则有可能吹到2016年。铝合金门窗企业如何把握这个机会呢?
 
  一、2016年行业继续“互联网+”
 
  如今80后、90后已逐渐成为家居消费的主要力量,家居企业也不断在挖潜革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今年,在到处布满着“互联网+”字眼的市场上,依靠传统经营模式,依靠实体店、人力为主的家居行业不断“被挑战”。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预计,到2015年,我国家居建材产品电子商务规模将达到2050亿。
 
  但具体到铝合金门窗行业的互联网思维怎么实现?有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思维就是用户思维,真正为用户服务的理念体现在细节上,尤其是产品细节上。这是互联网核心的命脉,所有营销方式体现到最后,都是体现“产品力+沟通力”。而在这样新的消费趋势下,不少企业也开始了对电商等销售模式的探索。除了试水互联网,随着市场的调整,今年也涌现出了一批批走在转型之路上的优势企业,无论是采取品牌化战略,或是开拓差异化发展路线,再或是创新改革,线上线下优势互补等等,都在不断深化市场手段,从而争取更多市场份额。
 
  二、铝合金门窗企业如何把握良机
 
  尽管销量下滑,市场疲软,但今年铝合金门窗企业不断的发挥着主观能动性。面对利润空间压缩、市场份额减少的市场压力,众企业苦练内功、调整提升,每个品牌都力争突出优势,以便在激烈的市场震荡中幸存并发展。从传统的3·15、五一、十一,到近几年来备受重视的双11、双12……,铝合金门窗品牌充分利用了各个节点大力转型谋出路。“练内功、论改革、话创新”,尤其市场定位上,各个品牌或坚持中高端消费,或走实惠平价路线,或以专业性取胜,并开始向着业态融合的居家和异业联盟等创新性的方向转型。
 
  虽说变革不一定有发展,但是不变革大部分企业都不会有发展。未来,铝合金门窗行业的发展将会迎来更多的变革和挑战,相信在企业的努力之下行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