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门窗五金企业迎来新发展局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7  作者:原霖  浏览次数:5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6年7月8-12日,第八届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建材博览会将会在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三期、中区同步举办!欲参展位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企业,可拨打:400-777-2263进行商谈。
        铝门窗五金网讯:当下门窗五金企业无论是借助其他行业达成合作,还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内部联盟,“强强联合”已成为一种趋势。
门窗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企业想要通过跨界达成发展目标还需对跨界有充分的认识。“跨界”到底能不能走?是关系到门窗企业发展定位的大事。
不管是“一心多用”的跨界型,还是只做一个品类的坚守型,在国内外都不缺乏成功的商业样本。要不要跨出这一步,需要门窗五金企业通过长期、细致的市场调研,对市场发展有一个明晰的掌控,结合企业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才能得出正确的结论。
门窗5

 
        能否走跨界之路?要走跨界之路,储备人才必不可少,“车到山前必有路”的理念会让企业陷入泥潭而不能自拔,付出沉重的代价。
一个企业原有的基底越大,能够整合的资源就越多,整合模式就越有优势,也越容易成功,当然需要有系统的规划方案和执行到位的举措。反之,一个门窗企业的基底太单薄,内部能够整合的资源太少,无法完成内部的资源整合,只能借助外力进行互补,这也就是向外整合。目前, 这种情况在门窗企业的整合过程中也比较常见,例如终端销售跨界整合、企业生产上下游整合等。
        品牌整合、资本运营、门窗五金企业联盟日趋活跃是今后门窗行业最显著的特点。目前,大部分门窗企业也正处于这一整合阶段。因此,从门窗企业角度来看,在跨界的道路上,门窗企业要找准自己的方向,充分认识到跨界的优势,如此方能让门窗企业才能取得长足发展。
 
      佛山市南海区是全国铝门窗五金、铝门窗、铝型材及五金装饰生产和销售的专业批发中心,铝门窗五金、铝门窗、铝型材及五金装饰行业企业逾3000家。大沥镇作为中国较早和铝材产业链较为完善的生产基地,集中了较大规模的铝门窗五金装饰生产销售企业,全国著名建材城的凤池装饰材料市场成熟的市场经营,对于南海区铝门窗区域品牌的提升和市场活跃起到了很大的效果。2016年7月8-12日,第八届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建材博览会将会在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三期、中区同步举办!欲参展位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企业,可拨打:400-777-2263进行商谈。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