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铝门窗品牌推广有何困难重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5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9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铝门窗五金网讯:铝门窗市场竞争逐渐呈现白热化态势,在当下的铝合金门窗市场上,企业之间的竞争已不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更多的
 铝门窗五金网讯:铝门窗市场竞争逐渐呈现“白热化”态势,在当下的铝合金门窗市场上,企业之间的竞争已不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更多的“软实力”之间的竞争,其中产品推广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企业在行业中的地位。然而近几年伴随着行业成长而至,有些企业仍面临着品牌推广的困境。那么,困扰铝门窗企业品牌推广的因素又有哪些呢?

 品牌

一、缺乏清晰的品牌战略规划

多数铝门窗企业老板说不出自己铝门窗企业的明天,只凭自身经验、个人想象主宰铝门窗企业,靠模仿,无创新、无鉴别力。脑子里没有一个清晰的品牌战略规划概念、策略,只知道走一步看一步,看似稳重,却有随时掉进陷阱的危险。

二、盲目跟从走多品牌路线

看到铝门窗行业巨头走多品牌路线过得如此滋润,部分铝门窗企业除了妒羡,在唯利是图的催使下,想一步登天,成就一个“品牌”,于是一哄而上,步入了多品牌的路线的泥潭之中而不能自拔。

三、毫无目的的狂打广告

品牌没有捷径可走,必须要持之以恒地打造。一些铝门窗企业以为只要频繁“广而告之”,就能快速创建品牌。于是乎千篇一律、毫无新意的广告铺天盖地的出现在消费者面前,看似热闹非凡,效果却是来得微乎其微。

事实上,铝门窗企业品牌推广越难做,说明越有价值,越有做的必要。铝门窗企业品牌之战的背后是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现实,因此,面对并不乐观的市场竞争,铝门窗企业如何做好品牌形象推广,打造出一个强势的铝门窗品牌就显得尤为重要。技术、产品、服务是塑造铝门窗品牌的“三驾马车”,三驾马车的平稳前行,需要彼此步伐的一致和同一方向,并脚踏实地地走,方能达致成功的彼岸。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