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6铝合金门窗行业迎三大契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22  原创:www.dawhd.comwww.lmcwj.com  作者:匿名  浏览次数:68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铝合金门窗行业2015年难熬,2016年会更难过。业内人士表示2015年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经历了重大考验,铝合金门窗的销售额增长缓慢

铝合金门窗行业2015年难熬,2016年会更难过。业内人士表示2015年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经历了重大考验,铝合金门窗的销售额增长缓慢,订单在减少,环保要求在提高,土地、原材料、人工成本都在升,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不少企业经营困难。

其实在2016年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今年将有三大发展契机,那就是:

一是新型城镇化建设。我国的城市化建设达到了50%,但是在城市生活的7.5亿人口里面,有2.5亿农民工还没进城,这一批人加入城市,对铝合金门窗行业来讲是一个潜在的市场。

二是棚户区改造。目前城市棚户区居民还有1亿人。国家到2017年预计会完成1500万套住房改造,这对铝合金门窗市场来讲是个大商机。

三是国家提出放开二孩的生育政策,人口增加,将促进铝合金门窗消费需求上升今后80后、90后进入结婚高峰期,对铝合金门窗消费催生了新的需求到2020年实现城乡居民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这将激发新的消费动力,带动铝合金门窗产品的继续销售。
      虽然有着好的政策亲睐,对于铝合金门窗企业而言,依托互联网和好政策发展并非最佳的途径。“互联网只是一种工具、一个销售途径,想在市场不算很景气时突围,不能光靠互联网。”业内人士,“关键还是要靠自己的产品,如果还想像当年那样,靠抄袭就能获得业绩,现在很难了,去年仍取得两位数以上增长的企业,都是在产品设计、产品质量上花了大力气的。”

关于2016年铝合金门窗企业发展,首先要坚持转型升级。企业要赢得发展,就要通过科学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增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品牌的附加值,扩大品牌影响力,进而促进品牌企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其次要继续提高管理水平。铝合金门窗企业的管理者要逐渐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的高度融合,应用现代技术进行信息化、制度化管理,采用专业化生产,用现代技术改造传统产业,贯彻节能减排的理念,减少资源消耗,提高资源的利用率。

另外,要增强行业的集中度。要在铝合金门窗行业进行产业结构调整,解决产品同质化严重、异地设厂的问题,通过企业间的兼并重组,增强行业集中度,淘汰产品质量差、经营效益低的落后产能另外要持续坚持出口不动摇,占据市场、提升我国的铝合金门窗水平。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