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门窗企业做好智能化的方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5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11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铝门窗五金网:门窗智能正成为趋势,但企业在进行跟风之时还需冷静思考该如何生产出真正智能的门窗产品。分析人士认为,合理的价
 铝门窗五金网:门窗智能正成为趋势,但企业在进行跟风之时还需冷静思考该如何生产出真正智能的门窗产品。分析人士认为,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体验、统一标准和生态建设是目前智能门窗发展的四道门槛。

首先,立足“繁归于简”的理念。

门窗企业应切入消费者体验和感受需求,在触控操作设计上立足“繁归于简”的理念。智能门窗无需炫酷却无用的功能,企业在开发智能产品时,应对准消费人群的实际需要,而不是盲目跟风。技术的进一步细化很重要,而产品的内容则是厂商需要深耕的核心。

其次,建立统一接口标准。

对于品牌平台各自为政、自圆其说,智能门窗缺失统一接口标准的问题,有关负责人表示,就目前的智能产业发展现状来看,智能单品在实现“产品+平台”的互联互通方面仍处于初级阶段,行业还缺乏统一的智能标准,智能门窗仍属于市场试水、技术成型的阶段,加上不同品牌企业智能化产品的研发程度不一,反而带来一些不便之处。

最后,不打“价格战”。

要想保证智能门窗在终端销售环节顺利进行,做到真正的“叫座”,厂商应当明确单纯的价格促销并不适合智能门窗。智能门窗在操作上与传统门窗有所不同,因此产品推出后,传统门窗通过打折促销就可以吸引购买,但消费者在面对智能门窗时却会一时迟疑。智能门窗产品,是以技术创新为卖点,对于这些技术,消费者还很陌生。所以大多数智能门窗产业初期还需着重普及和教育市场,多从技术角度宣传产品,而非在价格上无底线地让利消费者。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