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应对互联网+ 门窗企业认真分析市场环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1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室  浏览次数:4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当“互联网+”作为行动计划成为国家战略,这个词就如同火箭升空般瞬间火了,一时间各行各业都在试图阐述这一新生名词的名义及内涵,并试着融入其中。在门窗等家居建材行业,很多企业都已达成共识,所谓的“互联网+”就是相当于给传统行业加一双“互联网”的翅膀,然后助飞传统行业。

当“互联网+”作为行动计划成为国家战略,这个词就如同火箭升空般瞬间火了,一时间各行各业都在试图阐述这一新生名词的名义及内涵,并试着融入其中。在门窗等家居建材行业,很多企业都已达成共识,所谓的“互联网+”就是相当于给传统行业加一双“互联网”的翅膀,然后助飞传统行业。虽然在这个时代,让不少的门窗企业看到了新的市场商机,但是就当下而言,企业要想要抓住商机,还是要对市场环境充分的分析。

电子商务领域呈现出巨大市场发展潜力

3月21日,阿里巴巴集团2016财年电商交易额(GMV)突破3万亿元人民币。超越沃尔玛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零售平台。“3万亿只是个起点,它只是2015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十分之一。”阿里巴巴CEO张勇在阿里巴巴2016财年电商交易额突破3万亿元后对媒体表示。

事实上,商家、消费者、市场是创造3万亿销售额的三大关键因素。其中,中国消费力的潜在需求,信息对称带来的巨大变革,推动了阿里在零售交易方面的发展。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电商成为门窗行业的一大风口,企业们无不瞄准互联网商机。纵观如今的门窗行业,电商和互联网发挥着不可取代的作用,这表明了门窗电商巨大的发展潜力。

门窗企业发展需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在当前的门窗行业,消费者生活方式也在发生改变。随着年轻一代消费族群成为整个消费的主力军,特别是80后、90后伴随互联网成长的一代成为整个消费的主力以后,也推动了电子商务的巨大发展;门窗商家的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创新,互联网应用、品牌建设方面不断加强,同时加深与消费者沟通等方面都是对消费关系的不断革新与进步。

在消费者方面,消费需求的多元化与服务的要求提升让电商零售更加有生命力。需求多元的、供给多元、服务多远,从中产生的价值更为之强大。随着互联技术的发展,网购商品的结构越来越合理,而消费者的需求也愈发多样,两者相互促进,形成供给与被供给的良性互动。门窗企业能够从电商中挖掘的利润空间越来越大。

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如果不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可能随时面临被淘汰的风险,在如今的互联网影响之下,门窗企业一定要对市场的环境进行科学的分析,综合自身的一个发展情况,争取在市场竞争环境中获得胜利。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