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永信铝门窗五金:利润20%投入研发,保持每年30%业绩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12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凤池装饰材料市场联合佛山电台946频道联合打造【凤起佛山】项目,旨在更好地助力企业推广品牌、提升品牌!一样的行业——有部分没有生意、赚不到钱,不一样的企业——他这样做,就做得风生水起!7月26日下午5:00-5点30分,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广东永信铝门窗五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国敏做客佛山电台FM946《财富正前方》,分析铝门窗五金行业现状和分享永信发展之路!
   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网讯:南海区大沥镇凤池装饰材料市场联合佛山电台946频道联合打造【凤起佛山】项目,旨在更好地助力企业推广品牌、提升品牌!一样的行业——有部分没有生意、赚不到钱,不一样的企业——他这样做,就做得风生水起!7月26日下午5:00-5点30分,佛山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广东永信铝门窗五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国敏做客佛山电台FM946《财富正前方》,分析铝门窗五金行业现状和分享永信发展之路!

 永信黎总多角度分析企业如何做大做强?


 DJ、永信25年来注重产品研发——每年20%利润投入新产品研发,已拥有使用结构型专利30多个、外观专利60多个自主知识产品。在当下市场的竞争当中,研发对于一个企业产品的更新换代意味着什么?

  黎会长:企业有研发才会有产品的亮点,有产品亮点才会有利润和增值。永信建立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已有5年,永信的产品已经实现了外观一体化,尝到了一个比较好的“甜头”,每年业绩都在30%以上的幅度增长。未来,永信计划用5年打造科技型产品——手机遥控(智能遥控)即可控制的窗户关闭。企业要在研发、设备等方面去投入,作为一家百年企业是比较有前途的。

 永信位于凤池市场营销中心


  DJ、永信投入巨资用于先进设备购置,拥有完善的检测产品寿命机制和寿命检测,保障每一件产品质量达到标准。永信提供一条龙产品(模具制造、压铸、深加工、自动喷涂生产、铬化前处理、安装等各方面),保证产品质量和满足客户需求。

   黎会长:作为生产型企业,人力成本比较高,只有在产品研发上面去节能,在设备上自动化下功夫。一个企业要继续前进,就要在管理人员配置上增加,淘汰生产线上的普通工人,对企业是一个提升。面对国内众多的同质化产品,产品要不断更新换代,所以,每一个公司都要在生产设备方面去开源节流。




  永信铝门窗配件产品


   DJ、系统门窗区别于传统门窗,用于解决房屋的挡风、遮雨、保温和采光的功能性需求,其对于门窗生产企业是新的机遇与挑战吗?

   黎会长:以前门窗是单一的遮风挡雨作用。今天,家装型门窗已经达到防盗、防蚊、隔音、隔热等效果,产品往多样化方向发展,也带给我们企业一个全新的生存空间,可以促使我们在今后产品配套自主研发方面多下功夫。企业也唯有加强自主研发,以技术、品质和服务的产品作为支撑,才能抢占到系统门窗更多的“商机”!

  DJ、永信提供了一条龙的服务,售前免费为客户提供新产品设计,售中提供物流服务,售后提供技术安装指导,现在的制造企业除了重视产品质量之外,未来也更加注重服务和受众体验?
       黎会长:工装产品以前都是批量型生产,整个建筑小区的产品都可以统一;现在的产品,都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以前的客户追求单价第一,质量和服务放在第二、第三位;现在是质量是第一,服务是第二,有了质量和服务,才更有价值。



 永信5万平方米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DJ、永信销售总部选择落户在南海区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永信将怎样利用凤池市场的资源,更好地去提升永信品牌?

  黎会长:我们生产厂在肇庆大旺国家高新区,销售总部设在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源于凤池装饰材料市场20多年来,在全国和全球都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特别是凤池装饰材料城同期与广交会对接的大型铝门窗建材装饰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客商前来参观和选购。永信营销中心在凤池装饰材料城可以让客户更便利地了解我们公司产品,更有利于我们品牌推广和提升!


       永信25年荣耀无数

永信品牌国内外展会推广


  DJ、黎总还是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铝门窗五金产品的使用寿命在10年后就要更新,在消费需求改变下,行业发展前景将会怎么样?

  黎会长:市场是优胜劣汰的,企业不进取和不扩大,就会被大企业收购。门窗寿命到10年就要更新更换,这推动了行业的持久性发展。一个公司的持续性发展,就要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更新换代,根据时代改变,把家装铝产品做精、做专,企业有创新型的产品、产品有亮点和利润点就成为企业的生存点。希望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可以借助凤池装饰材料城这个平台共同发展,一起把南海铝门窗五金区域品牌推向全国、推向全球!




  永信合作成功案例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