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揭牌授牌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晨曦  浏览次数:223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7年12月13日下午16点,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首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大沥凤池社区居委会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会员审议和举手表决通过协会章程和协会理监事选举办法,并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首届理(监)事会成员;在首届理(监)事第一次会议,举手表决产生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长;秘书长。佛山市李氏明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功毕当选协会首任会长。
       2017年12月13日下午16点,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首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大沥凤池社区居委会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会员审议和举手表决通过协会章程和协会理监事选举办法,并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首届理(监)事会成员;在首届理(监)事第一次会议,举手表决产生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长;秘书长。佛山市李氏明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功毕当选协会首任会长。

 

大会现场

 

        2017年11月28日,佛山市南海区民政局批复准予成立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也是目前佛山南海区行政区域内作为全铝家居行业唯一一个合法的社会组织团体!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由从事全铝家居产品的多家企业发起,旨在团结全铝家居行业内更多优秀企业,建立健全行业规范化管理和行业标准的建立,树立行业标杆企业,推动全铝家居行业更快、更稳地发展,同时通过“互联网+”更好地宣传和推广佛山制造的新产业“全铝家居”的潜力与魅力!

 

 

会员自我介绍

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首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由秘书长庞宴冰主持,会上出席领导嘉宾、会员企业老板和代表自我介绍——增进大家相互认识与了解!全体会员审议《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章程》和《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首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酝酿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章程》、《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首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和会员缴纳会费的标准等,并依据选举办法举手表决产横新一届理事会与监事会成员。

 

 协会首届第一次理(监)事会,全体理监事会成员举手表决产生:首届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协会秘书长。

 

 

 


协会李功毕会长阐述协会宗旨和未来发展方向


会员大会上,新当选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功毕代表协会宣读协会宗旨和未来发展方向,他指出:全铝包括所有铝制产品(日常家居品类的门窗、铝天花、医用器材、教育办公用品等),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就要制定出全铝家居行业的标准、树立行业的标杆,提升行业的品质、素质和形象,把协会做大做强的同时,也就是把各自的企业做大做强。行业会员一定要互相团结——心往一处使、扭成一股绳,维护协会与行业的整体形象与口碑,因为我们有责任和有义务推动行业向更好、更高的方向和目标发展,当我们制定出行业标准,就可以让行业知道怎么去做,前提是我们自身要做好自己行业的品质(做工、表面处理、品质等)。以后,只要是协会会员(协会通过备案的企业),全铝家居产品和五金制品、机械设备等推广,都可以打上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专供产品,更有利于我们行业和企业产品与品牌的推广。

李功毕会长强调:大家要积极配合,协助大沥镇政府、凤池经联社和凤池装饰材料市场把行业的标准化与数据化提供给大沥.中国全铝家居指数项目组,争取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帮助我们行业走全国和全世界有一个标准。国家住建部和各全铝建材交流都要靠指数去发布,指数就是由我们在做的企业提供。我们行业协会代表政府下属的社会组织团体,可以管控到全铝家居行业的调配和方向,我们的优势:第一抱团发展;第二会员有政府工程(大型企业工程)沟通不了,协会可以协助企业一对一去沟通洽谈,这就是协会与政府对接和宣传的优势。

最后,李功毕会长呼吁:80年前的今天(12月13日)是历史上的一个国耻——南京大屠杀,我们把协会首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定在今天,既是纪念国耻,也是要让我们不能忘记国耻,我们要应尽我们的责任,把我们的行业和企业做大做强,让大沥和中国全铝家居产业更从容地走向全国与世界!


凤池经联社曹忠华社长祝贺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的圆满成立,得到大沥镇政府、南海区民政局和凤池经联社、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大力支持。大沥镇凤池社区党委委员、凤池经济联社曹忠华作为政府代表祝贺协会首届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他表示:“政府和凤池经联社、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将推动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支持协会做大做强,以凤池全铝家居交易中心(大沥镇七大重点项目之一、凤池装饰材料市场的升级版)、大沥.中国全铝家居指数等作为全铝家居面向全国和全世界的平台,推动全铝家居产业更好地发光发亮!”

 

 


会员表决通过协会章程、选举办法和会员缴费标准等决议

 

为积极推动大沥.中国全铝家居指数项目各项数据采集工作的开展,项目负责人(杭州数亮科技代表)在大会上介绍了全铝家居指数的各项内容,会员代表根据权重调查表填写各项指数。

 




会员大会前,企业老板和代表陆续签到



 

协会首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员留影

 

会员企业单位:

佛山市李氏明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锐觉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佛山伟民铝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谭龙建材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伙强门业经营部

佛山市昇海铝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瀛丰铝材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宝加丽门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金旺林铝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铭开鑫铝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逸尚铝材贸易有限公司

佛山世尚百年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俊和兴铝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依潞旺铝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新的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弘泰精密模具厂

佛山市俊德政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铝柜族全铝家居有限公司

佛山市欧格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柜先生家居有限公司

佛山市金色恒辉铝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墨工门窗设备有限公司

佛山市铝先森铝业有限公司

江门市篷江区粤港实业有限公司

佛山绿世界全铝家具有限公司

佛山市优睐客铝业有限公司

广东睿智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佛山市炫志门窗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凯信慧铝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金浩联铝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华玮建材有限公司

佛山市欧固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蓝诗洛铝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鸿莎家居有限公司

佛山市凤广铝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禅城区实佳优品塑料五金厂

佛山市雄秀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松岗坎头新中五金制品厂

广东省凤阁铝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雅昌铝业有限公司

欧湘铝材有限公司

生蓬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蓬铝业)

佛山市当雅铝业有限公司

广东永兴铝材有限公司

佛山铝之宝铝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巴雨铝制品有限公司

宏计全铝家居

佛山市鑫世恒五金装饰材料厂

佛山市雅粤居装饰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哲睿铝材有限公司

佛山市品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美之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蓝霸天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铝奥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绍兴市辰丰家居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准发木工机械厂

沙河市晶美全铝橱柜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满家红全铝家具

阿里卡卡门花厂

佛山市海天祥和铝业有限公司

苏州欧普利斯环保家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福来润家家居有限公司

佛山裕康柜世铝业有限公司

福州靓铝王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广东佛山金莱斯卡铝业有限公司

以上排名没有先后顺序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