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佛山市元通胶粘实业有限公司2018年开年晚宴圆满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陈先帮  浏览次数:123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月26日晚上,元通在厂区内隆重举行主题为【凝聚正能量 实现元通梦】2018年春茗晚宴,以美酒、佳肴和丰富奖品,感恩广大客户、嘉宾朋友20年来对于元通的鼎力支持和信赖,也感谢与元通相伴共同成长的员工们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付出!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2018年2月26日(正月十一)上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年味尚在的日子,也是佛山市元通胶粘实业有限公司2018年开工的大好日子!锣鼓喧天、醒狮热舞、鞭炮齐鸣——寓意2018年的元通生意兴隆、红红火火、财源广进!

元通开工大吉5元通开工大吉03

元通开工大吉01 元通开工大吉6
    元通恭祝客户朋友2018年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元通开工醒狮热舞1

元通开工醒狮热舞2
    元通开工日:锣鼓声声 醒狮热舞

 2月26日晚上,元通还在厂区内隆重举行主题为【凝聚正能量 实现元通梦】2018年春茗晚宴,以美酒、佳肴和丰富奖品,感恩广大客户、到场嘉宾朋友20年来对于元通的鼎力支持和信赖,期望在全新的一年里,大家携手共创新辉煌!元通也以优秀员工奖、优秀管理奖、员工功勋奖、荣誉证书、丰厚奖金、奖品,感谢与元通相伴共同成长的员工们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付出!

元通2018年春茗晚宴现场1

元通2018年春茗晚宴现场01
     元通2018年春茗晚宴现场

 

 
元通:颁发各奖项 感恩员工辛勤努力

  员工的稳定与忠诚是企业兴旺发达的根基,也是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服务素质和市场竞争的最大源泉!元通20年,培育了10年乃至20年勤勤恳恳、在各自岗位出色表现的优秀员工,他们之中的佼佼者(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先进部门、10年工龄)的忠诚、敬业和团结奋进,成为元通20年来得以飞速发展的重要动力!2018年元通春茗晚宴上对优秀员工和优秀管理者、先进表彰先进、10年工龄、20年工龄等员工,一定会成为元通精神在2018年和未来更持续发扬光大的最大鞭策!

元通副总经理林广学为优秀员工颁奖01
     元通副总经理林广学为优秀员工颁奖 优秀管理者奖01
   元通总经理周福维为优秀管理者颁奖
先进部门奖01 
   元通总经理周福维为先进部门颁奖
元通陈董事长和刘志盈总经理为10年以上员工颁奖01
     元通董事长陈悦武与刘志盈总监为10年员工颁发特别表彰奖 
刘总监为20年工龄员工颁发惊喜奖01

   刘志盈总监为20年工龄员工颁发员工功勋奖

 

  元通10年拥有工龄员工乃至20年工龄员工——是元通兴旺发达的参与者与见证者,也从中展现了元通优秀企业文化和人性化管理的无穷魅力!

 

 

陈总致祝酒辞:感谢客户和员工伴随元通共同成长

元通陈悦武董事长致祝酒辞01
    陈董事长致祝酒辞

 

 佛山市元通胶粘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粘胶行业(门窗胶、防霉胶等技术和品质创新)已有19年!2018年,元通将迎来20周年,元通拥有今日的稳步发展壮大、口碑和品牌,离不开广大客户朋友的始终信赖以及元通员工们的辛勤耕耘!元通陈悦武董事长在祝酒辞中指出:今天是元通2018年开工晚宴,我代表元通公司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首先要感谢广大的供应商朋友们,谢谢您们对于元通的大力支持,2018年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实现梦想!其次,我更要感谢元通广大员工的努力,元通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我还要感谢各位亲朋好友的支持,唯有您们的支持,元通的明天会更美好!最后,恭祝各位2018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意兴隆、财源滚滚!狗年要旺旺旺旺……


 元通领导成员向嘉宾敬酒01
      陈董、刘总、谢董、周福维、潘耀邦、林广学、万汉基上台祝酒

 

 
元通2018春茗晚宴:抽奖奖品惊喜连连

   元通2018年春茗晚宴上,美酒佳肴让现场的嘉宾、客户、供应商、员工和亲朋们回味之余,其多个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电热水壶、玉石吊坠、43寸电视机、现金、金币等),更是让嘉宾和员工们“惊喜连连”,在元通度过一个收获颇丰之夜!

抽奖:陈董事长为玉吊坠+现金奖获得者颁奖(特等奖)01
    陈董事长为玉吊坠+现金奖获得者颁奖

 
抽奖:员工抽大奖颁发01
    连州凯恩斯代表为员工颁发奖品金币奖品 抽奖:嘉宾特别奖(珍藏金币)01
   连州凯恩斯代表为嘉宾特别奖(金币)颁奖抽奖嘉宾为玉石获奖者颁奖01
     嘉宾为玉石抽得者颁奖
嘉宾为电视机抽奖者颁奖
    嘉宾为员工颁发奖品电视机



元通20年,实践和推动国内胶粘工业的稳步发展

15-29-46-57-1


      元通专注于粘胶行业(门窗胶、防霉胶技术和品质创新已有19年,是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南海区工商联(南海区总商会)执委单位!
       元通硅胶产品达到欧洲标准(高于国家标准和美国标准),专利技术产品得到市场用户的广泛认可,是国家标准GBT232612009石材用建筑密封胶主要起草单位。2015年元通推出核心产品YT138防霉胶,材料从欧洲进口,市场定位高端(连锁管理酒店等高档场使用),有永久性防霉、防止细菌滋生的效果,攻克了传统防霉剂易发霉的难题。
       目前元通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国家高新区内拥有全新现代化花园式厂房——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以上,拥有一流的实验室配套仪器和先进生产设备。元通从事于建筑用硅酮结构胶、耐候胶、密封胶、石材胶、玻璃胶、大板玻璃胶、高分子永久防霉胶、电子胶等有机硅产品的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做国内粘胶行业先锋企业,依靠高素质的技术创新团队的刻苦专研,不断开创元通在国内粘胶领域的全新局面和影响力!

   2005年,元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2006年,2成为国家硅酮结构胶的生产和销售认定企业。同年元通从意大利引进了静态混合自动生产线,使生产自动化程序不断提高。

  2007年,元通入选《建筑设计选材手册》《门窗幕墙》专辑;

  2008年,元通通过资源整合,优化生产设备,从印刷到分装基本上实现全自动或半自动生产。

  2009年,元通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元通荣誉


 2012年,元通获得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AAA)。同年,元通与欧洲、亚洲等多国的胶粘设备行业专家共同研发出全球密封胶行业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整机在意大利生产组装后引进回国内成为全球首条多功能全自动生产线,随着该生产线的调试运行成功,大大提高了产品质量,令公司年生产出超过30000吨以上的优质硅酮胶。

  2013年,元通获得中国建材CTC认证,参加编制国家标准:《中空玻璃用硅酮结构密封胶》,参加编制国家标准《建筑用阻燃密封胶》,参加编制国家标准《石材用建筑密封胶》。

  2014年,元通投资建设国内单机产能最大的自动生产线,单机年生产量2万吨,总产能5万吨以上,并确保了把每个产品按质、按量和准时的交到客户手中,在用户及同行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2015年,元通获得“2015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称号,元通牌建筑用硅酮密封胶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广东仅有3家,元通是佛山唯一企业)。


      元通LOGO
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建筑用硅酮结构胶、耐候胶、密封胶、石材胶、防霉胶等有机硅产品和聚氨酯胶等。

  联系地址: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穆院博学路3号

  公司电话: 0757-88368808

  公司传真: 0757-88368807

  电子邮件: fsyuantong@yeah.net

  公司网址: http://www.fsyuantong.cn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