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展会新闻 » 正文

凤池3月第一展落幕 3月28-31日全铝家居门业展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5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35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大沥凤池第十一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已在3月14日降下帷幕,意味着3月28-31日大沥凤池第四届全铝家居及门业展的日益临近,大沥凤池第四届全铝家居及门业展尚剩少量黄金展位,请欲抢商家迅速联系锐觉广告(凤池市场二期A1座2楼,黄小姐:189 3432 1855;庞小姐:136 7408 8326)!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大沥凤池第十一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已在3月14日降下帷幕,意味着3月28-31日大沥凤池第四届全铝家居及门业展的日益临近,大沥凤池第四届全铝家居及门业展尚剩少量黄金展位,请欲抢商家迅速联系锐觉广告(凤池市场二期A1座2楼,黄小姐:189 3432 1855;庞小姐:136 7408 8326)!

3月凤池展开幕01

B第一天客流02
D展区01
       3月14日,大沥凤池第十一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落下帷幕

2018年第四届大沥(凤池)门业博览会展位招商图
    3月28-31日,第四届大沥凤池全铝家居及门业博览会展位招商图

 

       大沥凤池第十一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4天,截止3月14日,阿里巴巴探针头检测凤池本届展会累计客流将近20万人次(有图有真相),再次刷新了凤池历届展会客流量新高!每天客流量的刷新、参展商成交量的攀升、市场商户满满的收获等所有数据的变化,都为本届展会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色彩,也是本届凤池展会成功举办的证明!


凤池展会最新客流数据
   
   3月14日:阿里巴巴探针头检测凤池本届展会累计客流数据


       大沥凤池第十一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得到南海区政府、大沥镇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等的大力支持,2018年【商贸跨界 联通世界】南海区大沥镇商贸平台建设签约暨大沥凤池第十一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开幕式同步举办!众铝联产业链整合服务平台签约、1688电商服务中心佛山凤池站落成签约、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揭牌授牌、大沥●中国全铝家居指数上线发布、阿里巴巴1688电商直播平台对本届凤池展会直播、阿里巴巴在全球首次探针头实时显示参展客流量等多元素、多内容的融合,都再次为凤池展会增添了新活力!


阿里巴巴与大沥镇签约(第一项)02
     
 大沥镇政府与1688电商服务中心佛山凤池站落成签约

众铝联产业签约02
        
众铝联产业链整合服务平台签约


 3月11日上午,南海区大沥镇商贸平台建设签约暨凤池本届展会开幕式,中共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中共南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顾耀辉,中共南海区委常委伍志强,中共大沥镇党委书记刘浩文,大沥镇镇长黄伟明等领导嘉宾莅临出席;3月14日下午4点左右,中共南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顾耀辉,大沥沥镇镇长黄伟明、大沥副镇长罗丽燕等领导带领商务考察团考察凤池展会和全铝家居体验馆……充分体现了各级政府领导对于凤池装饰材料市场转型升级和凤池展会的支持与重视!

南海区全铝家居协会揭牌仪式02

南海区全铝家居协会副会长授牌02
       
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揭牌授牌
全铝家居上线指数02
       大沥●中国全铝家居指数正式上线

  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12家会长单位倾力打造的【全铝家居体验馆】,让上千过万的八方客商,在凤池市场和凤池展会真实地体验了全铝家居的“红火”和魅力;全国各地参展商的积极参展、社会各界和众多新闻媒体持续报道本届展会……所有人的参与和付出,铸就了2018年凤池3月开春铝型材、全铝家居、铝门窗、建筑装饰等行业盛宴圆满成功的重要因素!主办方(凤池经济联合社、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和承办方(佛山市南海区锐觉设计有限公司)在此表示万分的谢意!期待在2018年3月底凤池全铝家居及门业展、凤池7月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凤池10月秋季博览会,继续得到大家的信赖和支持!

参观人流03

B展区05

参观人流04
      全铝家居体验馆成凤池展最吸引客流展馆之一

2018年3月凤池门业展图

   3月28-31日大沥凤池第四届全铝家居门业展,我们不见不散!

 

 每年3月凤池经联社、凤池市场和锐觉广告倾力打造双展会,3月11-14日只是每年凤池展会上半场场,下半场——大沥凤池第四届全铝家居及门业展3月28-31日上演,我们诚挚地邀请全球的客商朋友、市场商户和社会再次莅临指导,同心协力创造2018年3月双展会的圆满!
       
3月28-31日大沥凤池第四届全铝家居门业展,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