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策速递 » 正文

【全铝家居】环保税4月1日首征 装修成本最高涨幅可达8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石悟  浏览次数:150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4月1日,环境保护税将迎来首个征期,大量制造企业将为排污买单,量制造企业将为排污买单,装修及下游产业都是污染相关行业,环保税的征收,势必加大企业成本,倒逼企业产品及服务涨价。2018年,装修市场成本涨价幅度将达20%-35%,最高幅度可达82%!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今年1月1日正式实施,4月1日,环境保护税将迎来首个征期,大量制造企业将为排污买单,量制造企业将为排污买单,装修及下游产业都是污染相关行业,环保税的征收,势必加大企业成本,倒逼企业产品及服务涨价。装饰装修行业也不例外!2018年,装修市场成本涨价幅度将达20%-35%,最高幅度可达82%!

环保税4月1日起开征1



 有专业人士算了一笔账,以年产值5000万元的中型家居制造企业为例,企业一年应缴的环保税额为30-70万元,加上此前环保设备整改每年15万元-30万元的投入,一年环保总花费为45-100万。

 制造企业成本的上涨,必然会导致家具价格的上涨。

环保税4月1日起开征2

 翻看家具上市公司的业绩报告,早在2017年年初,不少企业的家具市场价已经上涨。而今年以来,随着各项成本的上涨,家具上涨的戏码也一直在上演。有些企业为了保市场份额,尽量延缓价格上涨的时间,减小上涨的幅度,但是成本的持续上涨,也迫使这些企业加入涨价的行列。

 其实不仅是家具在上涨,建材产品由于同样的原因,也在涨价。“去年一个业主想装修房子,差2万,经过一年的奋斗,现在差4万……”这样的网络段子就是很多装修业主的真实写照。

门1
装修1

 而国家“限载令”的逐步落实,也使得原本依靠超载来节省成本的企业不复存在,运输成本的提高将直接带来价格10-15%的上涨;此外,人工、物价成本的逐年增长、“营改增”的税收成本、个人所得税的调控等因素,也成为2018年不可小觑的涨价因素。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装修预算相比2016年增加了30%以上,而根据2017最新相关成本涨幅,2018年装修成本增幅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环保税4月1日起开征3

 业内人士预计,2018年,装修市场成本涨价幅度将达20%-35%,最高幅度可达82%!(来源:青岛新闻网家居)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