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策速递 » 正文

【全铝家居】国家建材品牌计划发布会暨《中国建材品质白皮书》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4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220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8年3月15日,在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集团(简称国检)大厦十一层报告厅举行“国家建材品牌计划发布会” 暨《中国建材品质白皮书》启动仪式。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2018年3月15日,在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集团(简称国检)大厦十一层报告厅举行“国家建材品牌计划发布会” 暨《中国建材品质白皮书》启动仪式

门窗25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副院长程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宪明、国家建材网联合创始人汪顺晟、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产品质量追溯专业委员会主任孙艺豪、中央电视台经营管理中心吕杰,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栏目组徐蕾等领导嘉宾参加了此次揭幕仪式,会议还汇聚了150余位企业家代表。

 “国家建材品牌计划”旨在推动建材企业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创新发展,在建材行业内选出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企业与品质优秀的产品并进行集中推广,强化建材企业品牌效应。同时,整合行业内优质资源,对于创新能力和产能稍弱的企业,从销售和研发两方面提供支持,从整体上提升建材行业质量水平,助力“中国制造2025”。

 国家建材品牌计划,是面对全产业全行业的精准传播。本次活动的传播范围覆盖了包括开发商、建筑施工单位和建筑设计单位在内的五个领域、十余万家单位,为优秀企业和产品提供最大范围的宣传推广。

铝材3

 国家建材品牌计划,是中小企业建设品牌影响力的国家级平台。本次活动全程由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负责品质仲裁,评分不受市场知名度与占有率的影响,评价过程严谨科学,紧扣产品质量。旨在评选出一批真正质量过硬、优势突出的产品,并向全产业链推广。

 国家建材品牌计划,是面对企业发展痛点的高效解决方案。活动组委会邀请了粤港澳湾区建设的裕和塘、招商蛇口等超大型采购机构负责人到场,寻求优秀的以装配式为主的新型建材。对于优良的参选企业,现场签订供应商入库协议。销售及采购需求现场解决。

 启动仪式上,秦宪明介绍了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材网以及国家建材品牌计划的具体情况,详细说明了主办方如何帮助优秀企业和产品突出重围,建设品牌影响力。

 国检集团第三检验认证院高级工程师袁秀霞介绍了在新形势下,国检集团如何用新型认证服务帮助企业度过转型难关。

 国检集团科技发展部部长邱岩介绍了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基地如何通过国家建材网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服务,提升企业科技实力,促进企业品牌提升。

 孙艺豪主任介绍了反假冒举证系统在建材行业的应用,并一一解答代表们提出的各类问题。

 最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共同为“2018国家建材品牌计划”正式揭幕。

 国家建材网将继续秉承 “公正为本,服务社会” 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推动我国建材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升级,实现建材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促进线上线下结合,优化建材行业供应链。(来源:楚北网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