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展会新闻 » 正文

7月大沥凤池第12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展五区展位2天抢完 新增E1区展位也在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1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匿名  浏览次数:198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7月大沥凤池第12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五大展区4月18、19日已全部招商完毕!现新增加E1区展位对外招商,抢位热线:(锐觉广告,黄小姐:189 3432 1855;庞小姐:136 7408 8326)!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2018年7月8-11日,大沥凤池第十二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ABCDE五大展区2日(4月18、19日)已全部招商完毕!
       现新增加E1区展位对外招商,现新增加E1区展位对外招商……欲抢商家速到锐觉广告(凤池市场二期A1座2楼,黄小姐:189 3432 1855;庞小姐:136 7408 8326)     



                                    五大区展位招商完毕  
                            现新增  E1区展位



     2018年7月展会招商

 

   
      2018年铝门窗五金建筑装饰及全铝家居行业激情、火爆的年会——大沥凤池第12届铝门窗五金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8-11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五大展区(A、B、C、D、E)隆重举行!

    7月凤池展ABCDE五大展区2日(4月18、19日)已全部招商完毕!

  现新增加E1区展位对外招商,现新增加E1区展位对外招商……欲抢商家速到锐觉广告(凤池市场二期A1座2楼,黄小姐:189 3432 1855;庞小姐:136 7408 8326)

 

 

 

 

7月凤池展展位、广告等招商热线

 图片3图片17月展会人气057月展会人气097月展会人气010

 4月18-19日抢位现场火爆



 凤池7月展会展位、各种广告位等招租热线:锐觉广告(凤池市场二期A1座2楼,黄小姐:189 3432 1855;庞小姐:136 7408 8326)!      

 

 

 

7月展黄金广告位

20万客流量……



 

黄金LED屏广告火热招商中       


LED招商中01
 

 凤池市场二期C4座LED屏广告位置!

 

 

 

    2018年7月8-11日大沥凤池展——全年关注度最高、客流量最大、成交量最可观的行业顶尖盛会。现有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7月展会B展区)核心位置C4座LED屏广告位火爆招商中,助您在7月展“盘满、钵满”!限30客户!抢驻热线:曾鸿金(13827759359)!!


舞狮表演05

      

      抢占套餐价!4万/年、半年2万/半年、8000元/3月套餐,每幅广告播放8秒,每天上午10:00-晚上8:00(10小时)滚动播放!


      黄金广告!地处人气聚集、商机无限的凤池市场二期C4座,二楼是大沥七大重点项目之一——凤池全铝家居交易中心!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