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凤起佛山:校企合作研发 、三层“王道”服务 PENK朋克魅力与日俱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4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晨曦  浏览次数:39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PENK朋克”产品也以令人信赖的质量、品质,以【质量优异、造型典雅、价格合理】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佛山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佛山电台FM94.6、佛山市南海区锐觉科技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凤起佛山》项目,邀请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商家做客佛山电台,倾听市场商家从品牌建设、品牌经营、市场推广等各方面解读行业形势和品牌铸就之路。本期嘉宾佛山市南海区朋克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朋克门窗系统)总经理郭庆,为您解读门窗五金系统化的魅力和行业未来!


PENK朋克”品牌历程

      郭总上电台6

        朋克总经理郭庆做客佛山电台


2009年,郭庆成立佛山市南海区朋克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朋克五金”)。刚开始郭总只专注于门窗滑轮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后来随着客户对于其产品认可度的提高,产品逐渐延伸至中高端门窗五金系统(移门上下滑轮、一字锁、拉手、合页等)。

2010年,朋克五金建立自主厂房,更有针对性地把控生产、品质,品质迎来质的飞跃。

2016年3月,“PENK朋克”品牌注册成功——品牌寓意【刚性与柔性的结合】!


朋克五金形象代言人:谢君豪

 

 

     
     缘何注册PENK朋克品牌?郭总表示:当时我做8年的恒昇(其滑轮在业内已小有名气),为了不做低端产品,我把两大品牌砍掉,单独成立专注移门和平开门的中高端门窗系统——朋克品牌,产品比市场同类企业产品做得更完善。目前,朋克有整行业不具备的整个测试线(表面层多少微米、材质密度达到多少、抗氧化能力、盐雾测试多少小时、滑轮使用寿命等)。

 2017年7月,“PENK朋克”品牌正式推向市场,自主研发和创新的40多项专利产品,从结构、工艺、品质、风格等都备受关注与推崇。

 近10年,朋克五金经历3次蜕变,从最初500㎡简陋厂房,到第二次2000㎡大厂房,再到6000㎡现代化厂房,印证了朋克五金稳步发展的每一步。

 朋克五金在扩大厂房规模的同时,也与时俱进地提升产品的高度和品质,把研发(灵魂)、生产(核心)和服务(王道)三大版块作为朋克做大做强的基石!朋克五金也依靠众多制造移门滑轮及锁具精密的数控设备,并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技术,专业生产各类中高端上下滑轮、一字锁、拉手、合页等移门及平开门五金产品。

如今,朋克已经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一体的中高端门窗五金系统制造企业,并在门窗五金系统行业的建立起自己独特的标准,引领着行业向标准化、良性竞争等方向发展!“PENK朋克”产品也以令人信赖的质量、品质,以【质量优异、造型典雅、价格合理】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产品
研发是朋克的灵魂
   朋克五金荣誉

 
       一个企业的定位决定其高度和发展前景,朋克专注移门系统研发和生产(上下滑轮、一字锁、拉手、执手、合页等)中高端市场,为门窗厂提供系统化、定制化、个性化服务!

 

 郭总:研发和设计是一个企业的根本!朋克已经申请40多项的专利产品,让研发设计和品质铸就了朋克品牌,也是朋克生命力所在!我为什么与校企业合作、投入大规模(建立标准)——也是为了树立朋克的未来,朋克会在未来的市场成为佼佼者,引领着市场去做!

 郭总表示,由于朋克的基本功够扎实,加上产品研发创新力度投入大,使得公司的业绩能够稳定增长,技术研发、销售、生产、售后团队支撑着企业的整体发展。朋克五金专注移门系统开发,这样做的目的是要让制造出来的产品更精准化、更精细化,让产品成为“精品”!

  朋克的发展方向分为研发、品质、服务三部分,研发的进步推动了品质提高和服务完善,从而促进朋克在这个行业迅速崛起。正如郭总所说,研发是朋克的第一灵魂,所以在研发上,我们跳出固化思维,采取了校企合作的模式,用年轻化一代的创新思维来开发我们的产品,使产品兼具系统化个性化和定制化

朋克展厅01


朋克五金形象03

 

  朋克不断地配合开发,注重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找出发展过程中的不足并及时改进,从而不断引领朋克在五金行业前行,也树立了自己的标杆。郭总自信的说:“朋克与其他五金企业不同的地方,就是我们真正地融入了企业当中去,说白了就是更加接地气一点。我们做了市场的先导者,也做了行业的引流者,自然就引向销售的终端。把最简单的东西做到极致就是朋克的法宝,我们把产品和服务做好了,合作自然水到渠成。”

 

 

 

朋克不断提高规模化生产力

     
朋克五金展厅形象02

 

   朋克坚信“要想用好的料,就要用好的基材,用好的基材就要用好的挤压,有好的挤压就要用好的氧化、有好的氧化还有好的深加工等各个环节完美的配合,才能做出好的产品!”为此,朋克不断提高生产规模和产能,从最初500㎡简陋厂房,到第二次2000㎡大厂房,再到6000㎡现代化厂房。朋克2017年增加了不少新设备,就是要把铝品质做到极致。市场上同类企业上十几万、几万新设备,朋克直接上30万以上设备,确保产品精度和品质的更高、更好!市面用材质都是6063,朋克低于6063料都不用,确保产品材质、表面氧化的品质。

   朋克从做滑轮起步做大,并且逐步树立自己的行业标准,对一套滑轮的各种要求都很精,对移门系统产品(一字锁、拉手、合页等)也都有其要求的标准。


朋克产品1

       朋克一字锁

朋克滑轮01

  朋克滑轮


  朋克已在行业内率先拥有整套完整的检测线(一字锁的表面密度、表面氧化膜层多少微米等)等都拥有系统的检测数据报告。

  朋克的滑轮在静态分贝和承重、静态使用次数,朋克都有标准(保证12万次以上):第一,轮子无论承重多少公斤,推与不推都不会出现爆胶、声音大等现象。第二,朋克保证推拉次数最低的是12万次。朋克滑轮的密封盖、防尘盖直接用不锈钢,不会进灰尘、轴承加的防滑油不会溢出来。

 

 

朋克“王道”:三层服务

     
朋克五金门店形象01

 

   
      第一层:技术服务层。

       
       朋克没有业务人员,我们只有技术服务人员,对接客户的生产、运输、安装、技术瓶颈等,专门有技术层面的服务,客户在安装和应用过程当中,遇到任何问题——朋克的技术人员就会时时刻刻出现在工厂里面。外省,有区域经理。我们朋克不做代理商(代理商以利益为前提,就会串货,假货满天飞)。我们朋克只做直营店(B2B模式),不做代理商,我们的技术服务层针对企业进行合作,我们根据企业的情况(消费金额、市场定位、未来发展等)划分等级,根据企业定位每个月提供循环服务。

 我们的业务是针对门厂,终端消费者遇到的问题,首先会反馈给门厂——朋克武林技术人员会去到门厂去解决(也就是把终端问题解决)。


第二层:研发层面。

 针对各大企业,朋克有专门的技术研发团队,深入到企业的研发部门(任何产品研发之前),朋克是做成套系统(型材、五金、料型、颜色、款式等朋克都研发完成)——是整体输出给门厂、铝材生产、铝材存货企业。
       朋克已经不像以前——只卖五金,我们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校企合作:就是要提高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


朋克产品2拉手01

    朋克拉手


 企业做不到的研发能力,可以找朋克解决。尽管还是2018年,但是朋克已经把2019年产品款式、颜色、成本、五金配套款式等,超前的研发实力,让朋克品牌魅力与日俱增!朋克可以做到整套输出——强大研发团队的服务,朋克与校企业合作的优势!

与朋克合作(整套技术支持、产品研发,)——技术、未来市场走向、整体配套。节能了企业的人力、物力、财力、市场前端——,为企业精打细算(成本核算),想到企业想不到的问题。因为朋克专注系统


第三层:与企业高层战略合作。

 朋克与门窗厂企业高层进行战略合作,包括技术、研发和销售等对接。朋克为更好地与企业高层进行战略对接,每一个月都召开一次沙龙,共同探讨市场的导向、颜色开发、成本控制……

 为更好地与企业进行高层进行战略合作,朋克销售上还分开3个层面(技术服务、产品系统开发和研发能力),从硬件和软件上,更好地为门窗厂企业提供精准化、定制化和个性化的服务!

 

朋克如何看门窗五金未来?


朋克展厅02

 

 

朋克所有产品都是自主研发、有自己专利的产品。郭总表示,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就是要走自主研发、走自己特色的产品,把研发能力做到极致,把产品品质做到极致,就会拥有其生存之道。把产品尽量做到完善、完美,做到消费者和老百姓心里去——使用功能、手感和美感,让产品走到终端市场更贴近人心——就是成功的产品。市场越是鱼龙混杂的时候,大家要多走自主创新之路。

郭总认为,低端市场大部分习惯于模仿和抄袭,这对于创新企业和模仿企业都是一种伤害,抄袭了(品质达不到)——对消费者不负责任,对于行业是一个恶性循环。我们的行业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开发自己的产品(哪怕只有一款精品也罢)。我个人不欣赏大家去模仿和剽窃,企业不管大与小,只要做出自己特色的产品,就是好企业!


朋克一字锁01
一字锁02

朋克门窗执手



希望行业未来建立一个标准,由不正规走向正规的发展,当然这需要一个过程,希望企业家能在这个过程中,能够意识到——站在同一层面上共同发展,就不会被这个舞台所淘汰。如果你不进步,就意味着被淘汰。良性竞争——大家都在进步,恶性竞争——是两害(消费者得到的产品是发生质变的,对企业与企业都不利)。所以,我更希望在大家竞争的时候,都能看到各自研发的特色产品(设计、品质、款式)……价格竞争(是凭借品质和研发竞争,就不会被市场所淘汰)。

对于朋克未来,郭总表示:我们能已经从规模化走向专业化,在走企业定制化路线。产品定制更能体现人性化的一面,在消费者眼里也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个体!为门窗厂企业提供系统化、定制化、个性化服务——也更能体现朋克未来发展的优势,让未来的朋克成为最具生命力的企业!

 

 

    携手朋克   共创未来!


朋克五金门店01
朋克产品04朋克产品3

       

    厂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太平工业区太兴路58号

    展厅:佛山南海区大沥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坚美中区H2-31

     电话:400-666-9808、186-6654-5888

    传真:0757-81187894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