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电商生活 » 正文

铝合金门窗防水防潮有哪些妙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3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石悟  浏览次数:12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铝合金门窗本身的材质就是铝合金型材,具有防水防潮防虫等优势,如果你家里的门窗漏水:一是可能使用了劣质玻璃胶封边,导致遇水发霉;二是铝合金门窗没有导水口,下雨就漏水到室内;三是密封不严,导致水渍留向室内。如何提高铝合金门窗的排水效果以及如何重新打胶封边及更换密封条?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铝合金门窗本身的材质就是铝合金型材,具有防水防潮防虫等优势,如果你家里的门窗漏水:一是可能使用了劣质玻璃胶封边,导致遇水发霉;二是铝合金门窗没有导水口,下雨就漏水到室内;三是密封不严,导致水渍留向室内。如何提高铝合金门窗的排水效果以及如何重新打胶封边及更换密封条?

铝合金门窗全铝家居

 

一、怎么提高铝合金窗户的排水能力?

铝合金门窗有两大类,一类是平推窗,也称为平开窗,一类是平移窗,也称为推拉窗。

平开窗按开启方式可分为外开、内开、内倒、外翻等。

铝合金门窗由于结构原因,推拉窗的滑道、平开窗的下沿位置容易在下雨天积水,因此推拉窗使用合理的排水方式,能够有效杜绝窗户积水。

而平推窗要选购外开类型的,不易积水。

如果窗户出现往室内渗水,可能是推拉窗的排水口堵住了,或者没有排水口,清理或自己打排水孔就能避免积水渗水。

而平推窗如果渗水,多是窗户周围密封不好,或者窗户四周水泥砂浆层存在空鼓、破损等问题。那么就需要补胶或重新打胶。

 

二、铝合金窗户在什么地方打胶?

铝合金门窗密封胶多采用的是硅酮结构胶,其耐候性较好,易于施工。

首先我们应当观察窗户渗水位置,然后使用专用的结构胶枪,将结构胶打在渗漏位置并抹平,最好是窗户边沿内外都采用结构胶密封。

对于窗户玻璃边沿有发黑问题的,可以使用美工刀切除原窗户玻璃胶,然后重新选择优质防霉型的玻璃胶或结构胶密封玻璃与铝合金结合处即可。

 

三、铝合金门窗密封不严,如何更换密封条?

若门窗关闭后不能形成密封环境,下雨时雨水就会渗漏进来,我们可以通过更换密封条来提高铝合金门窗的密封能力。

对于使用密封条的门窗,购买自粘封条就能轻松更换。

不同的窗户类型,可能采用的密封条种类不一样,所以应当拆除部分密封条后比对购买,尤其是平开窗,其密封条种类较多。

经过清理排水口、打胶、更换密封条后,窗户的防潮防水能力将会恢复正常。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