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电商生活 » 正文

家居装修 铝合金门窗的各类折叠门为你也要看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2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袁林  浏览次数:8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新家装修了人生大事之一,为了装修,多少业主往建材市场跑——了解更多的家居装饰产品选择行业;为了装修,与装修公司磨破了嘴皮,只为做到更好……门和窗的选择,也是家居装修的必须要了解的“必需品”。折叠门有效节约门的占用空间,简单的推拉动作,轻松起到了阻隔、自由分隔空间的作用,且具有美观大方、样式新颖、花色多样的优异装饰效果。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新家装修了人生大事之一,为了装修,多少业主往建材市场跑——了解更多的家居装饰产品选择行业;为了装修,与装修公司磨破了嘴皮,只为做到更好……门和窗的选择,也是家居装修的必须要了解的“必需品”。折叠门有效节约门的占用空间,简单的推拉动作,轻松起到了阻隔、自由分隔空间的作用,且具有美观大方、样式新颖、花色多样的优异装饰效果。


 

市面折叠门种类很多,常见的有重型和轻型之分、有手动和电动之分,也有很多不同型号及壁厚,从1.2到3.0的都有……颜色更是五花八门:有喷涂、木纹、氟碳。我们在选择折叠门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实际需求和现有的装修风格来选择。

选择一个自家装修风格比较匹配的折叠门款式,并且颜色上也需合适的搭配,不能太突兀或俗气,才能让折叠门的使用变得更加的轻松简单、效果更好。

 

  折叠门材质

  包括实木材质、塑钢材质、pvc材质、铝合金材质等,在不同材质的打造下,折叠门总能呈现不同的效果,比较常用和流行。

  铝合金折叠门是一种采用靠上下轨道水平移动,多扇折叠、推移到侧边,由铝合金型材、玻璃门扇、传动部件、转臂部件、传动杆和定向装置构成。

 

  铝合金折叠门有何特点

  使用寿命长、保温隔热、防潮、降低噪音、耐腐耐磨、光泽度好、密封性强、质轻抗弯折等铝合金型材具备的优异物理性能;且使用方便、推拉自如、有效节约空间、采光度高、造型美观、颜色多样、不含任何有害人体物质,符合我国环保家居要求等优点。

  铝合金折叠门门扇以玻璃为主,玻璃折叠门让室内更加通透,开阔视线。

  玻璃款式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喜好,在折叠门上用不同的花型来装饰门,常用的装饰手法有:格条、夹层、冰雕、车刻、暗花等,为纯净的玻璃门扇添一丝简约色彩。

 

  铝合金折叠门如何选购

  铝合金折叠门应用范围,因其材质轻巧、安装方便,不受场地限制,适用于各种空间,特别客厅门、车库门、店面大门等。铝合金折叠门选购要注意观察和了解:

用手抚摩门的边框、面板、拐角处,摸起来无刮擦感,手感柔和细腻;

  站在门的侧面迎光看门板的油漆面是否有凹凸波浪,一般是平整、无凹凸的折叠门才是合格的;

  滑动折叠门,折叠时非越轻便越好,而是折叠时没有震动或卡住,且顺滑有质感;

  折叠门的开关和闭合是由多扇门共同完成,其中五金配件起到连接作用,注意一字锁、滑轮、合页等五金配件产品的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