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旺鑫豪全铝家居【一种门框 百种款式】!客户和市场反响特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晓威  浏览次数:76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一种材料 多种用处? 一种门槛 百种款式?
一种材料  多种用处?
一种门槛  百种款式?

 




 

大沥凤池第十二届铝门窗展会(B7-10展位)“人气爆棚”的旺鑫豪全铝家居用心做到了!

细心的客户都注意到了!旺鑫豪全铝家居“一种门框 百种款式”广告在各展出随处可见!

产品到底如何?还是眼睛为实的好!进而导致B7-10展位“人流如潮”!

来自全国客户莅临参观,客户和市场反响特好!

“期望而去、满意而归”全国客户反映:产品“名副其实”!

 

“一种门框 百种款式

旺鑫豪全铝家居做到




7月大沥凤池展会,旺鑫豪全铝家居品牌魅力秀!

 

据了解,旺鑫豪全铝家居“一种门框 百种款式”是说到做到:一是材料的灵活变通,实现年轻人更具个性化——百搭百变;
       二是,客户可以少备库存,降低资金运作压力和风险;
       三是,旺鑫豪全铝家居作为“中国著名品牌”,从研发、设计、品质和服务都“有口皆碑”,众多拥趸的强烈推荐就是佐证。

然后才有了“全国客户莅临参观,市场反响特好”,刮起了“旺鑫豪风暴”的由来!

 

好戏还在后头!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砸金蛋 100%中奖!



7月8-11日,到访旺鑫豪全铝家居B7-10展位除可0距离接触“更多优质产品”,还可可参加幸运砸金蛋——捶捶有好礼物100%中奖!

 

您看他们砸得“嗨翻了”!


 

 

幸运大抽奖奖品:

一等奖

4名

全铝鞋柜

价值2888元

二等奖

12名

全铝茶几凳

价值288元

三等奖

200名

高级笔记本

价值28元

 

 

还剩最后2天(7月10-11日),错过“就走宝”了!

 

2018年,旺鑫豪全铝家居“威水史”

3月凤池展,1688电商服务媒体采访旺鑫豪全铝家居总经理易理旺

 

旺鑫豪全铝家居在【传承品质 铸就品牌】之路上,融合线上+线下的模式,打造了一个持续成长的旺鑫豪全铝家居品牌魅力!2018年,是旺鑫豪全铝家居品牌升级之年,全方位的出击,让旺鑫全铝家居成为【中国著名品牌】!

7月8日上午,7月凤池开幕式上,旺鑫豪全铝家居被阿里巴巴1688授予【1688新锐奖】——1688本地新模式锐意进取的优秀商家奖励,旺鑫豪全铝家居众望所归地斩获了此荣获(成为10家企业的一家)!

 

7月9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7月大沥全铝家居——抱团发展,创新驱动,领跑未来!》活动上,旺鑫豪全铝家居被协会颁发“慈善贡献奖”,以感谢其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的表彰!

旺鑫豪全铝家居: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首届会长单位”


 3月11日,旺鑫豪全铝家居被授予“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首届副会长单位”,以感谢旺鑫豪全铝家居作为协会发起单位的所作贡献!
 

   3月大沥凤池展会,旺鑫豪全铝家居品牌魅力秀! 

厂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曹边第二工业区21号

联系人:易理旺(13751535850)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