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卖场资讯 » 正文

宝高门窗五金:如何防治塑料门窗五金配件被损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原霖  浏览次数:12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塑料门窗五金配件损坏的一般表现为:五金配件固定不牢固、松动脱落,滑轮、滑撑铰链损坏,启闭不灵活等。 造成五金配件损坏的原因有: 五金配件选择不当,质量低劣,紧固时未设金属衬板,没有足够的安装强度等。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塑料门窗五金配件损坏的一般表现为:五金配件固定不牢固、松动脱落,滑轮、滑撑铰链损坏,启闭不灵活等。

造成五金配件损坏的原因有:

五金配件选择不当,质量低劣,紧固时未设金属衬板,没有足够的安装强度等。 

640.webp


防治五金件损坏的措施有:

(1)所选用的五金配件的型号、规格和性能应符合国家现行标准和有关规定,并与所选用的塑料门窗要相匹配。

(2)对宽度超过1m的推拉窗,若安装双层玻璃的门窗,宜设置双滑轮,或选用滚动滑轮。

(3)滑撑铰链不得采用铝合金材料,应采用不锈钢材料。

(4)用紧固螺丝安装五金件,必须内设金属衬板,衬板厚度至少应大于紧固件牙距的两倍。不得紧固在塑料型材上,也不得采用非金属内衬。

(5)五金配件应最后安装,门窗锁、拉手等应在窗门扇入框后再组装,保证位置正确,开关灵活。

(6)五金配件安装后要注意定期保养,防止生锈腐蚀。在日常使用中要轻开轻关,防止硬开硬关,造成不必要的损坏。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