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沥凤池第十三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今天精彩绽放 您约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41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10月16-18日,全国各地客商再次齐聚大沥凤池市场,感受体验大沥凤池2018年度“收官盛会”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在这寻求志同道合的伙伴、谋求新商机!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  10月16日上午,备受铝型材、全铝家居、铝门窗、门窗五金配件等相关连产业及社会各界关注——大沥凤池第十三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在锣鼓齐鸣、醒狮热舞、客商云集等喜庆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10月16-18日全国各地客商将再次齐聚大沥凤池市场,感受体验大沥凤池一年三展(3月、7月、10月)2018年度“收官盛会”新产品、新技术、品牌秀的“魅力展示”,也在这寻求志同道合的伙伴、谋求新商机!

10月展会揭幕01

睡狮点睛01
         睡狮点睛仪式

舞狮01

舞狮02

舞狮03
   
 醒狮采地青表演


舞狮04

舞狮010

舞狮06
     醒狮采高青表演——祝展会商家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醒狮旺场表演01

醒狮旺场表演02
        醒狮旺场表演——祝展会圆满成功!



       “对接广交会永不落幕展 广佛好产品商通全世界”的大沥凤池第十三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由凤池经济联合社+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主办、佛山市南海区锐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协办,与广州秋季交易会同步举行,通过两地展会免费大巴接驳服务,助力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商家、全铝家居行业企业和参展商更好对接广交会客流与商机!

大沥凤池10月展会揭幕02

服务区03A
     大沥凤池展会提供大沥凤池——广州琶洲展馆免费大巴接驳服务!


       佛山电视台大沥广播电视站、阿里巴巴1688电商平台媒体中心等各媒体对展会进行现场报道,1688电商平台媒体中心将直播展会、采访商家,带卖家和买家0距离感受展会的盛况。 

电视台采访凯信慧张总01
        
佛山电视台大沥广播电视站采访凯信慧全铝家居总经理张铭昭

阿里1688采访创万嘉张总06
       阿里巴巴1688平台媒体中心采访创万嘉全铝家居总经理张茂文

电视台采访商家02
       
佛山电视台大沥广播电视站采访佛山市谭龙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有明

电视台采访商家01
      佛山电视台大沥广播电视站采访全铝家居企业
       

 

全铝家居产品“0甲醛、环保绿色”优势尽管还有待更大力度的宣传和推广,但是随着近年政府、行业、企业、各大媒体平台等大力,“以铝代木”已经日渐深入人心,本届秋季展会,参展企业和人气一如既往地保持了“火热势头”,深受卖家和买家的欢迎……


人流019

人流011

凯信慧展位人气十足01

凯信慧展位人气十足02


全铝家居01

全铝家居02

全铝家居07

全铝家居03

全铝家居06

人流09


         
         下面跟随小编的镜头去感受展会第一天的现场盛况——


人流021   
人流022

人流023  
人流013

人流014

人流02

人流03

人流05 
人流06

人流07

人流012

人流017

人流020

人流018

人流010

人流024

          10月16-18日,2018年大沥凤池“收官盛会”
         大沥凤池第十三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与您有约!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