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凯信慧全铝家居新结构优化和连接功能 引媒体报道和更多人群目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2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72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10月16日,大沥凤池第十三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第一天,凯信慧全铝家居位于B1-16展位展出了其全铝家居衣柜、精致收纳铝制品等产品,聚集了众多人气,都被凯信慧全铝家居型材新颖结构优化和通用性结构所吸引,就连佛山电视台大沥广播电视站也对凯信慧全铝家居型材新颖结构和通用性连接在展会现场专访!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 10月16日,大沥凤池第十三届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第一天,凯信慧全铝家居位于B1-16展位展出了其全铝家居衣柜、精致收纳铝制品等产品,聚集了众多人气,都被凯信慧全铝家居型材新颖结构优化和通用性结构所吸引,就连佛山电视台大沥广播电视站也对凯信慧全铝家居型材新颖结构和通用性连接在展会现场专访!


 凯信慧全铝家居型材   新颖结构优化和连接强大功  

10厘板材结构能兼容90%铝材厂板材 
凯信慧新颖结构优化1


  凯信慧张铭昭历时2年研发,创新推出结构优化和连接功能新颖整套解决方案,做到结构通用性和连接功能的强大,实现10厘板材与市场现有12、14、16、18厚度铝板材通用性连接,即保证客户现有板材的继续使用和更多选择(降低成本),也减少库存和旧物料的积压浪费。

 

 4种材料就可做一个衣柜、空间布局可自选搭配

凯信慧新颖结构优化3

 凯信慧用4种材料(柱料、板料、门板料、转换条)就可定制一个衣柜。

 凯信慧全铝家居衣柜整体外形做出来后,里面布局、层板、颜色等可自主选择和搭配。

 衣柜:层板可快捷调高低、加层板 
凯信慧衣柜层板可随心而动1

 

可随意增加层板。衣柜侧板有2个螺丝:一个可拆,一个可调节层板高低;六角匙将4个小螺丝疏松,就可增加层板。

 

  衣柜侧板的槽型设计、无须上螺丝

凯信慧新颖结构优化4

        凯信慧在衣柜侧板的槽型设计、无须上螺丝,依靠活动滑块就可以随意调节层板高低。

  传统做一个常规衣柜,400-500高度的比例,固定后就很难调整。

  依靠在衣柜侧板位置的螺丝钉打一排蝴蝶槽或者腰槽等进行固定,固定后难以改变的束缚,而且安装麻烦、速度缓慢。


  此外,凯信慧全铝家居展位还有惊喜连连发生——

凯信慧铝制品1

  惊喜一:关注凯信慧全铝家居微信号并转发活动信息转发朋友圈,即可领取1套精美全铝肥皂架,


  惊喜二:展会现场下单定制成品送好礼(送全铝刀架、碗架、毛巾架、毛巾挂架、单个置物架、三层置物架);


  惊喜三:到现场下单材料送现金券(5吨返2500元、10吨返5000元等,上不封顶,下单越多返得越多)。

  展会3天,凯信慧全铝家居收获不仅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也让凯信慧的知名度和品牌力有了一个全新的起点。



电视台采访凯信慧张总01
           凯信慧全铝家居张总接受佛山电视台大沥广播电视站采访

 凯信慧全铝家居总经理张铭昭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再一次分享了其历时两年探索和推出的新颖结构与通用性连接的优势。

凯信慧展位人气十足01

凯信慧展位人气十足02
 

  佛山市南海区凯信慧铝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有自己研发能和开发新型材料公司,旗下拥有凯信慧全铝家居、优化家居大师两大品牌。

  凯信慧全铝家居自主研发了与传统全铝家居制作和生产都不一样的新型材料,并向国家专利所提交了一份发明专利(一种可随意调节储物衣柜和六个专利,新型材料、结构实用型、一种可扩展功能储物衣柜、可移动的内槽滑块结构外观、一种新型可变换的酒柜、一种方便变换格局的展示柜)。

  凯信慧全铝家居新型材料结构和连接的优化,并经过多次论证真正实现了以下几点好处:

  一、成本低。

 凯信慧设计的材料运用成本合理(承重部分做厚、非承重部分做薄),从而让材料做衣柜、橱柜每平方面积只需4.8~5.3公斤——大大节省了成本。

 二、人工少,效率高。

 凯信慧全铝家居材料的结构设计合理,在生产过程中节省人工费用、提高效率,熟手的工人一天能做到10~15方,减少生产设备的投资。

 三、材料少、库存低、降低运菅成本。

 凯信慧全铝家居的设计就是材料最大化,用四种材料(柱料、板料、门板料、转换条)就可以做多种柜子的产品、安装的方便与灵活运用。

 四、有独特的卖点。

 凯信慧全铝家居材料与其他厂不一样,其他厂的连接组装靠打钉来加固,要小心移动。而凯信慧全铝家居的材料结构,采用传统的木制工艺来组装和入槽加百连锁混合组装,所以不会存在看错尺寸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从而大大提高生产能力。

  五、专利技术+市场通用化的独特设计。

  凯信慧全铝家居的宗旨,让新型材料能做到通用化,10厘铝板材可以配对其它工厂的材料(12、14、16、18厚度铝板材)实现通用性连接,为他们的产品做好结构性优化,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联系凯信慧

  电话:13702427047

 传真:0757-85537371

 邮箱:33198944243@qq.com

 门市:南海区大沥镇凤池装饰材料市场北区C5座9号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