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坚锐组胶片丨与门窗来一场精彩的二人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3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53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二人转史称小秧歌、双玩艺、蹦蹦,又称过口、双条边曲、风柳、春歌、半班戏、东北地方戏等。表现形式为:一男一女,服饰鲜艳,手拿扇子、手绢,边走边唱边舞,表现一段故事,唱腔高亢粗犷,唱词诙谐风趣。二人转属走唱类曲艺,流行于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和内蒙古东部一带。
 铝门窗五金(全铝家居)网讯二人转史称小秧歌、双玩艺、蹦蹦,又称过口、双条边曲、风柳、春歌、半班戏、东北地方戏等。表现形式为:一男一女,服饰鲜艳,手拿扇子、手绢,边走边唱边舞,表现一段故事,唱腔高亢粗犷,唱词诙谐风趣。二人转属走唱类曲艺,流行于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和内蒙古东部一带。

1540264771(1)


组角片也叫平整片,放在门窗中毫不起眼、价格也不贵,但却对铝合金门窗四个边角达致平整、不刮手的效果。五金组角片和门窗紧紧相连,组角片让门窗四角更加稳固,更加结实,是门窗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与门窗来一场精彩绝伦的“二人转”。

每一扇门窗都有组角片,对其您了解多少?
铝合金型材接口、转角位、边角等加工和定制中,难以避免地存在一定的大小误差,板材定制有正负差就会产生更大的正负差,导致门窗边角组装困难——不平整、刮手,影响门窗的使用效果和寿命。

坚锐五金组角片的小角色唱戏效果如何呢?请看坚锐五金组角片的不同。
市面做组角片厂家为节约成本,用废料的不锈钢做组角片,导致铝材板材正负差大、精度不够、表面粗糙、有披锋。铝材口位尺寸变异和披锋大,组角片用不了(门窗铝型材内四个边角角达不到平整,就易松动和有噪音),装好铝角码和螺丝,手摸也易刮手,用上半年就生锈,门窗也会距离“高质量、高标准”甚远。相比起市场上的组角片坚锐五金因精度高的细节处理和高品质,备受知名断桥节能门窗和系统门窗厂的欢迎!

坚锐五金组角片是“二人转”决一不可的重要合作伙伴,它不仅外形美丽优雅,使用效果极佳。晶春不辜负门窗人的希望,努力并高效率的唱好每一场戏,所以 晶春组角片值得您青睐。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