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门窗心脏”品质传承 宏裕晖品牌让每一件都是“精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5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门窗配件虽小,但却是门窗的“心脏”,对门窗开启、使用和寿命等有着重要作用!

铝门窗五金网讯门窗配件虽小,但却是门窗的“心脏”,对门窗开启、使用和寿命等有着重要作用!
门窗在使用过程中,除铝材和玻璃是固定的,其余都是门窗配件功能性的发挥;门和窗推拉耐用性、功能性效果,关键看配件品质。
宏裕晖10年自主研发、精工细琢每一件门窗配件(地轮、一字锁、执手锁等),以品质传承、成就“门窗心脏”高端品牌!



宏裕晖专注地轮、一字锁、执手锁、拉手等10年,坚持做品质+工艺性门窗配件,从原料把控、设计研发、成品生产、产品检测等都有严格标准体系,不断对产品及配套优化完善,让产品更完美。


 

宏裕晖门窗配件品质不仅得到皇派、新豪轩、飞宇等国内知名门窗厂认可,远销马来西亚、迪拜、欧洲等国际市场——出口份额不断攀升。

宏裕晖品牌每件出厂的门窗配套产品都标注生产日期、保用时间等,保质期内有问题——都及时处理,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一字锁、执手锁宏裕晖,演绎“精工”传奇



宏裕晖一字锁、执手锁及配套产品历经严格、严苛的质量把控,用心传承和演绎“精工”传奇。

1、表面处理工艺精细。

表面处理工艺和氧化膜层按国家标准(10μm)生产——棱角分明、线条优美。

2、产品质量标准严格。

做好产品首检——确保产品质量,客户认可再生产,保证产品功能稳定和装配快捷。

3、成品使用寿命检测。

成品“出炉”后,还需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和使用寿命检测。

推拉地轮系列宏裕晖 高端工艺的见证

宏裕晖主打产品——推拉门地轮:从研发设计、生产工艺、品质传承都是“高端工艺”的引领者!
      1、地轮材质“择优选”。

宏裕晖地轮滑轮采用不锈钢材质、高端的POM(聚甲醛)和加纤,承重力十足、更耐磨、不易变形。

      2、地轮外壳材质。

宏裕晖地轮外壳材质选用304不锈钢,有更强的抗腐蚀和抗氧化能力。

3、质量有保证。

宏裕晖中端地轮的塑胶都是品牌塑胶,有耐磨、静音、顺畅、顺滑等推拉效果,从工艺到品质符合众多品牌门窗厂的需求。


宏裕晖地轮彰显【专业】的价值!

      宏裕晖中端地轮:轴承用201不锈钢,推拉次数达5万次,保用5年;
      宏裕晖高端地轮:轴承采用进口轴承,推拉次数达10万次,保用10年。
      宏裕晖地轮承重:四轮承重高达200KG,就连单轮承重也在40KG以上!


好门窗配件 宏裕晖制造!
佛山市宏裕晖门窗配件厂
厂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东村柏朗工业区3号
电话:0757-85393038  传真:0757-85393031  QQ:103537492
网址:
http://www.hyh-fs.com/
佛山市宏裕晖门窗配件厂营销中心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二期C4座9号
电话:0757-81183315  传真:0757-81183315  QQ:85972813

长按识别二维码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