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商平台简易家具抽样不合格达天猫占65% 涉及甲醛释放量等 全铝家居0甲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68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电商平台简易家具抽样不合格达40% 据江苏省工商局官网公布,2018年6月至9月,江苏省工商局组织对省内网络经营主体通过互联网销售的网络交易量相对较高、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眼镜、简易家具、密胺餐具类商品进行质量抽查检验。其中,简易家具类商品不合格检出率高达40%!

铝门窗五金网讯:电商平台简易家具抽样不合格达40%
据江苏省工商局官网公布,2018年6月至9月,江苏省工商局组织对省内网络经营主体通过互联网销售的网络交易量相对较高、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眼镜、简易家具、密胺餐具类商品进行质量抽查检验。其中,简易家具类商品不合格检出率高达40%!

 

此次抽检的简易家具类商品共50批次,涉及天猫、京东、苏宁易购3家网络交易平台。检验项目主要包括甲醛释放量、重金属含量等。经检验,30批次所检项目合格,符合此次抽检要求,20批次不合格。不合格商品检出率为40%,这也意味着买两件家具,就能碰见一件不合格的产品。
 


 


在这20批次的不合格样品中,有65%的不合格抽样是来自天猫平台,而京东占据30%、苏宁易购占据5%。不合格项目主要有甲醛释放量等。
 


 


面对电商平台简易家具抽样40%不合格数据(而且还是最受关注的甲醛和重金属含量),特别是在2018年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不仅让“网购”消费者不仅心伤,也是让社会各界对于电商平台的家居品质更为关注。


我们不妨把目光投向近几年兴起的国家、政府大力倡导的“以铝代木”的全铝家居。
 


全铝家居让定制家居多一份绿色安醛

全铝家居的材质90%以上是铝合金,其涉及的家居产品覆盖面达到90%以上(室内与室外),把定制家居在家庭覆盖和应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60、70等消费理念和观念的成熟与稳定,85、90、00后全新消费主力军的崛起——其消费理念趋向个性化和定制化求,让定制家居从曾经狭窄的橱柜、衣柜,延伸到客厅、餐厅、阳台等全屋各个领域涵盖的品类,如书柜、酒柜、电视柜、鞋柜、电视背景墙、榻榻米床、浴室柜、洗衣柜、阳台柜、茶几、集成吊顶等。

全铝家居不仅引领着未来家居向0甲醛、环保、绿色、健康等方向延伸,也为个性化定制家居向更深的发展创造了无限可能。

新装房面临的问题



目前,60%以上新装修家庭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甲醛污染问题,以及板式家居等日益显露的诸多弊端:寿命短——6-8年左右;不防水——易发霉、腐烂发臭;不防火——遇火即着;不健康——甲醛、苯等含量高;再污染——不能循环使用……运用绿色建材的进行装修成为主题,尽量多的利用自然元素和天然材质,创造环保绿色、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成为未来家居市场的重要发展方向。



全铝家居材质是高端健康环保的铝合金型材,属于定制家居的重要板块之一,并且成为引领健康安全和市场的家居新品类,让更多的消费人群多了一份安全放心家居的选择!尚处于方兴未艾的全铝家居必将以其防水、防火、健康安全、可循坏再用等优势,让传统以实木和板式家居为主的家居市场,企业多了一个延伸升级的方向、消费者多了一份绿色环保的选择!

全铝家居团体标准0甲醛 高于国家标准




铝合金型材表面各种木纹经过高达200度高温转印技术处理,实现0甲醛家居生活。国家规定,最低人体空间每立方米的甲醛标准值是0.08mg/m3,而全铝家居甲醛含量检测标准是0.06mg/m3标准范围内,属于0甲醛家居。


 


2018年7月9日,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与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联合发布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联盟标准三项标准(全铝家居的厨柜、酒柜、浴室柜)对外发布和实施。此次发布的行业联盟标准有三大亮点:一是厨柜和浴室柜标准高于国家行业标准;二是酒柜标准填补了国内行业标准空白;三是全铝家居行业联盟标准的甲醛为0.06/m3,远高于国家标准及板材家具甲醛含量标准。



2018年10月8日,由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主导的“全铝家具·酒柜”(标准号:T/QLJJ 02-2018)和“全铝家具·厨柜”(标准号:T/QLJJ 01-2018)联盟标准通过审批,正式升级为团体标准和发布。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