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深入走访会员企业,切实提升协会服务质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37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为充分发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的职能作用,搭建良好的服务平台,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增进协会与会员之间的感情。
       为充分发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的职能作用,搭建良好的服务平台,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增进协会与会员之间的感情。
    近期,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会员单位,了解会员单位近期发展状况,倾听会员心声,同时,就协会建设和发展认真听取会员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第一站  佛山市南海琪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琪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建筑装饰材料配套企业,主营产品包括:整体衣柜、壁柜门、中空吊门、平开门、玻璃门、门窗配件、铝材、铝网、五金配件、布艺、藤艺等一系列完善的产品,产品远销全国及加拿大、非洲、东南亚、中东等地。
    

       
       
       
       
    佛山市南海琪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炳辉带秘书处工作人员参观了产品区和展览厅,并对自己的产品作出了大致的介绍。在交谈中,秘书处工作人员向叶总汇报了协会近期的活动及工作,详细的介绍了协会的职能和服务,以及宣导推广了最新有利于小微企业的政策。
    对于协会的工作,叶总表示十分支持和赞同,同时对协会近两年组织会员抱团赴缅甸、马来西亚、新加坡观展表示认可,分享了自己对东南亚市场信息的理解,并对在东南亚抱团参展提出希冀,也希望协会能把这种团结精神传递下去的同时,能够继续发展壮大,更好的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行“走出去”的这一大难题。

    第二站  佛山市肯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肯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帮客户带加工、压铸的企业,主营是金属制品制造、金属结构制造,主要是卫浴方面配件加工。
    


    佛山市肯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经朋友转介绍下加入协会,对协会的工作表示认可。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向公司总经理郭锦海汇报了协会延续下来的工作和新增的工作内容,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平台作用、职能以及服务,让郭总更全面的了解协会的作用。
    郭总对协会近期开展的“越南商务之行”表示赞成,对越南市场持有看好的态度,希望协会组织更多商务对接的平台。
    会员走访是一个很好的模式,让会员多了解协会,秘书处多了解会员,拉近企业与协会的距离。走访活动的开展,也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接下来,协会也将这项工作作为协会的常务工作之一。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