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卖场资讯 » 正文

优质铝合金门窗源于其自身材质和门窗五金配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34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铝合金门窗的好坏,不外乎两个主要的方面。自身材质的好坏与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的好坏。铝合金落地窗 那么我们就分别来了解一下
       铝合金门窗的好坏,不外乎两个主要的方面。自身材质的好坏与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的好坏。
       

                               铝合金落地窗
       
那么我们就分别来了解一下这两个方面

       铝合金——采用热处理,能获得良好的机械性能、物理性能和抗腐蚀性能。不可热处理强化型铝合金只能通过冷加工变形来实现强化,它主要包括高纯铝、工业高纯铝、工业纯铝以及防锈铝等。 可热处理强化型铝合金可以通过淬火和时效等热处理手段来提高机械性能,可分为硬铝、锻铝、超硬铝和特殊铝合金等。铸造铝合金按化学成分,可分为铝硅合金、铝铜合金、铝镁合金和铝锌合金等。

       为使铝合金门窗工程做到安全适用、技术先进、经济合理、确保质量,其设计、制作、安装、验收和维护,除应符合相关的规定外,铝合金门窗性能要求也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铝合金种类介绍
       
铝合金门窗配件主要材料介绍:

       (1) 铝合金门窗型材以6063材料为主,铝合金门窗型材表面的饰面材料有氧化类(氧化、电泳漆)、喷涂类(粉末喷涂、氟碳类喷涂)等。

       
                                                    6063铝合金方管

       (2)铝合金门窗常用的玻璃类型有浮法玻璃、真空玻璃、中空玻璃、钢化玻璃、夹层玻璃、镀膜玻璃、防火玻璃、着色玻璃、夹丝玻璃等。

       (3)密封胶有硅酮类密封胶(硅酮耐候胶、硅酮结构密封胶)、聚氨酯类密封胶、墅硫胶、丁基胶等。 密封材料有密封胶条、密封毛条等。

       (4) 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有门窗滑轮、月牙锁、执手、合页、滑撑、防坠器等。

       
                                                    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

       

                                                                      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

        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一般不是铝合金材质,而是强度更高的镀锌铁合金、铜合金、不锈钢材质,这些材质能有效平衡铝合金的物理性能,强化整体结构,提高耐用性能。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