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互动交流,共促发展 — 协会走访会员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0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237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为了解会员企业的运营情况,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为协会下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更好的为全体会员单位提供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解会员企业的运营情况,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为协会下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更好的为全体会员单位提供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近期,由协会秘书长带领秘书处一行先后来到佛山市顺德区坚仕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超信螺丝经营部、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顺质五金经营部、佛山市南海区大沥三晖五金配件商行。 

                                       佛山市顺德区坚仕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坚仕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锌/铝合金压铸产品、建筑装饰五金、门窗配件系列产品和其它五金配件及不锈钢冲压制品(滑撑铰链、锁)等金属制品的专业制造商,打造出“实力”和“荣华”两大品牌,其中“实力”牌系列产品是多项专利产品。
        

         
         
         

       卢继昌经理表示:“我们企业现在除了生产自主品牌,还承接对外加工,并且配套很完善,分别设置了四个车间区域:喷涂车间、安装车间、压铸车间、抛光车间,有很多会员企业的产品都会来到我们企业加工。加入协会如果懂得利用协会资源,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人脉会有一定的拓展,除了朋友和生意伙伴多了之外,如果协会有200个企业,你都去认识了,那么还有200个企业认识你这个品牌,这也是‘走出去’的一个很好的点。”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超信螺丝经营部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超信标准件有限公司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螺丝、元机、元攻、沉攻、大扁攻、大扁机、内六角、外六角、拉爆、墙板钉、钻尾、螺母、平介、法兰、盖母、四爪母、铜花母、自锁、丝杆、挡圈、开口卡王、三波、线耳、铝钉、钢珠、闭端子、防蜡管、扎线、接线帽、(高强度螺丝、不锈钢螺丝)订做非标件等几十种系列不同规格的产品,自产自销。产品可应用于风扇、配电箱、小家电、窗轮、灯饰、玩具、家具、锁业、汽车配件、工程等领域。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超信螺丝经营部总经理陈定和介绍道:“用人方面,我们也有自己的一个小技巧,就是请人尽量请本地人,因为他居住生活都在这个地方,所以流失率来说,会稍微低一点。”
       


       对于目前市场的情况,陈总表示“今年市场很难做,就例如我们企业,本来门窗厂的单子是占大部分的,现在订单却缩减了大半,另外的份额转到家电五金方面。”陈总猜测原因是:目前他们企业的产品比较单一,其他同行都在做配套了,因此竞争力比较小。但是陈总对于行业的发展前景仍然保持乐观的态度。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顺质五金经营部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顺质五金经营部是一家专注门窗滑轮系统的现代化企业,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门窗滑轮、不锈钢重型门滑轮、定制非标轴承,和各种特殊滑轮。 
       
       
       
       
      顺质五金总经理谢鹏作为第一批成为协会的会员,在听取协会秘书长曹巧玲介绍协会的整体发展情况、会员服务、近期活动后,谢总言道:“协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加入这个圈子会接收到很多这个行业的最新资讯以及结识很多的人脉,一定要好好利用。”所以在重新创立品牌后,仍然选择再次加入协会。
      在此,我们也欢迎谢总加入协会的大家庭,未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三晖五金配件商行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三晖五金配件公司是专业从事铝合金门窗配件的设计开发和销售服务的现代化企业,拥有完善的质量检测能力和优越的售后服务体系,经营范围主要是:铝门窗锁,木门锁,铝门窗滑轮,铰链,合页,螺丝,拉钉,玻璃胶等与门窗装配相关的配套产品。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三晖五金配件商行总经理邝倬珉在交谈中说道:“协会上半年来做的活动都很好,特别是展会部分,对于企业‘走出去’的这一战略,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给同行之间交流、认识、互相学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会员觉得协会走访会员企业,是学习经验,共同探索新思路,促进沟通的好机会,会更加积极的配合协会的活动。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