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三期:门窗定制企业的人才战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7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276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和银沙传媒联合出品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直播栏目第三期,于2019年8月18日隆重开播,在短短一
      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和银沙传媒联合出品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直播栏目第三期,于2019年8月18日隆重开播,在短短一个半小时里,直播浏览量突破9万人次。 
      
      协会很荣幸的邀请到致尚阳光门窗董事长耿磊先生、冠邦门窗副总经理陈珊先生、致拓壹铝铝业董事长梁伟志先生、雷诺丽特铝幕墙总经理林楚明先生、粤卓建筑五金总经理张洪发先生,作为第三期直播栏目的嘉宾,由《铝门窗行业大家谈》栏目总编黄新荣先生主持。
       “在现在人才辈出的社会,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是靠人去操作、创作、执行,人才是决定企业发展驱动力的关键因素。”黄新荣先生在开场的时候说到。因为人才的重要性,所以引发出了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人才战略。
       

       人才对于企业的重要性,雷诺丽特铝幕墙总经理林楚明先生运用马云“十八罗汉”的这个示例说明:做一个企业,人才是最重要的,有人才,企业才可以做大做强,而不是单枪匹马就能成功的。并结合到自身企业的实际谈到,自己目前是借助“家的文化”来治理企业,给到员工一种团结的意识和家的归属感,有效的减少企业内部“血液”的流失。
       

       粤卓建筑五金总经理张洪发先生自身经历作为实例,说明把适合的人才安排在合理岗位上,可以更加充分的发挥人才最大的潜力和实力的这一重要性,同时表示自己会以“家长”的身份站位去关心员工,让员工们感受到企业是一个整体、一个家的感觉。
       

       “人才没有一个准确的界限,所以我们就要‘以人为本’,意思就是不能只关注某几个人身上,要弱化个人英雄主义,把关注点放到广大的群众上,因为群众才是企业的根基,并且要用制度去规范化管理,赏罚分明,才能促进人才和企业更好的发展。”冠邦门窗副总经理陈珊先生说道。
      

       谈到招揽人才,致尚阳光门窗董事长耿磊先生觉得前期的新员工的招聘和培养是很重要的,要有一个清晰的方向,对新员工要有一个严谨的培训过程来全方面考量员工的人品、态度还有能力,才能对人才有一个准确的判断和定位,不浪费任何一个人才之余,发挥出人才最大的实力。
       

       致拓壹铝铝业董事长梁伟志先生用辩证和统一的思维说到:“不同企业的着重点就会不一样,因而在用人方面,人才要与企业脚步同频,这样才能有助于企业和人才的共同发展。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相同点,也是各个企业都想做到的 — 给员工营造一个‘家’的归属感,但是同时又做到规范化流程化的管理。”
       

       在直播中,他们达成一致,都坚定一个观念: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经验,要为人才创造出合适的土壤,与此同时还要真诚分享,才能碰撞出新的视觉。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每月18日16:30 — 18:00播出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直播栏目,与嘉宾们一起进行一场思想的碰撞交流。
       每期栏目会邀请门窗行业、铝材行业的企业嘉宾前来出席,同时邀请我协会的会员参加直播。感兴趣的会员不要错过哦!可以联系秘书处邓绮玲报名,电话 18942401718
       
        栏目直播网址链接:http://url.cn/5tt451W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