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32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活动阵地建设,结合实际完善基层党建工作,严格按照党支部制度化、标准化的要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活动阵地建设,结合实际完善基层党建工作,严格按照党支部制度化、标准化的要求,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近日高标准完成了“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内有党旗、党群活动室管理制度、党组织架构等。
       9月10日下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委员会经重新优化后进行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协会成员有: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黄锋华、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萧伟标、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曹巧玲。
      

      
 
      协会今后还将不断完善“党员活动室”基础设施,提升整体功能,使其真正发挥好“集中活动、培训党员、交流信息”三位一体的党员阵地作用。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