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卖场资讯 » 正文

连型材都不了解,你怎么能配到合适的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6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279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你若连型材都不了解,就想着去配优质合适的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那可能就会吃大亏了!那么我们今天就一同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你若连型材都不了解,就想着去配优质合适的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那可能就会吃大亏了!
       
       那么我们今天就一同来看看型材到底怎么划分,分为哪些类型吧!

        

                                                       铝合金门窗五金料头
     
      根据型材截面的高度尺寸划分以型材截面的高度尺寸划分铝门窗型材主要有40mm、45mm、50mm、55mm、60mm、65mm、70mm、80mm、90mm、100mm等尺寸系列。其中铝合金窗用的尺寸系列比较小,铝合金门用的尺寸系列偏大。铝门窗标注的尺寸系列相同,铝门窗型材的截面形状和尺寸不一定都相同。相同尺寸系列的铝合金门窗型材,其截面形状和尺寸是相当繁杂的,必须依据图样具体分析和对待。
      
   
                                                       铝合金门窗五金料头

      2.根据截面形状划分

      根据截面形状划分,铝合金门窗分为实心型材和空心型材,空心型材的应用量较大。铝合金门窗型材的壁厚尺寸,用于铝合金窗的不低于1.4mm,用于铝合金门的不低于2.0mm。 铝合金门窗型材的长度尺寸分定尺、倍尺和不定尺三种。 定尺长度一般不超过6m,不定尺长度不少于1m。


 
      铝合金门窗五金-实心料头
     
      铝合金实心型材是指没有封闭围合结构的型材,这种型材用于门窗加强结构或封闭结构和强化整体造型结构或装饰边框内侧面。

      
      铝合金门窗五金-空心料头
     
      铝合金空心型材是指封闭围合结构的型材,这种型材用于门窗主要边框、横梁、立柱、门窗扇轨道支撑,虽然是空心,但是周边结构造型具有承重功能,是经过细致设计后形成的造型。

       
       铝合金门窗五金料头分析

       图解小贴士
   
       选择铝合金型材的6个原则:

(1)看厚度。常用70、90系列的铝窗型材,其壁厚应为1.4~2.0mm。

(2)看强度。选购时,可用手适度弯曲型材,松手后应能恢复原状。

(3)看色度。同一根铝合金型材色泽应一致,如色差明显,则不宜选购。

(4)看平整度。 检查铝合金型材表面,应无凹陷或鼓出。

(5)看光泽度。铝合金门窗避免选购表面有开口气泡(白点)和灰渣(黑点),以及裂纹、毛刺、起皮等明显缺陷的型材。

(6)看氧化度。选购时可在型材表面轻划一下,看其表面的氧化膜是否可以擦掉。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