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走访会员||增进交流,凝聚力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0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294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佛山市嘉华创成玻璃制品厂 9月26日,秘书处一行走访嘉华创成玻璃制品厂,邓渐娥经理带领秘书处一行参观了车间厂房,车间内每道工
佛山市嘉华创成玻璃制品厂 



       9月26日,秘书处一行走访嘉华创成玻璃制品厂,邓渐娥经理带领秘书处一行参观了车间厂房,车间内每道工序的安排都十分明确,此外,其十分注重品质的精神还吸引了华为到其厂房内设立专属的玻璃生产车间。



       佛山市嘉华创成玻璃制品厂,从事玻璃深加工行业十五年。主要生产卫浴、门业、建筑装饰、平弯钢化玻璃、复合、夹层、防爆安全玻璃,产品畅销国内外。
       

 

 

 

 

  


       9月29日,秘书处分别走访了两家新入会的会员企业:佛山旌星铝门窗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振兴基业喷涂厂。

佛山旌星铝门窗有限公司



       佛山旌星铝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专业生产PT门、推拉门、平开门及工业铝材的大型自动化企业。
       

 

   

  

 

  


       刘总表示:“作为一家下游的成品门窗企业,进入协会是为了寻求更好的配套产品、了解更多行业的最新资讯和更多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

佛山市南海区振兴基业喷涂厂



       佛山市南海区振兴基业喷涂厂,主要承接门窗五金、灯具等金属制品的喷涂加工,从事喷涂行业20年,获得众多客户的信任和合作。


  

 

 

 

 


       作为一家上游的表面处理企业,何振基总经理表示:“可以为我会五金配件会员提供技术服务,加入协会也是为了不脱离行业的这个圈子,能和更多下游的企业之间产生更多的联系,充分的了解他们所需要的东西,相互交流学习。”



       在此,我们欢迎佛山旌星铝门窗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振兴基业喷涂厂加入协会这个大家庭!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