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走访||走进企业,拉近距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1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382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秘书处把走访会员企业作为常态化工作之一,近日,秘书处一行先后来到佛山市致拓一铝铝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霍曼科技有限公司、佛山
      秘书处把走访会员企业作为常态化工作之一,近日,秘书处一行先后来到佛山市致拓一铝铝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霍曼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里水景贺塑料五金制品厂,并受到了各位企业家的热情接待,他们在接收到协会及行业最新动态的同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今后,秘书处会继续把走访会员企业的这项工作做好,听取更多会员的意见及建议来完善协会的服务。

佛山市致拓一铝铝业有限公司



    致拓壹铝铝业
7年前做门窗铝材加工,产品广泛应用在门窗、衣柜移门、橱柜门。有了这个基础,2016年初,他投入资金组建研发中心,积极转型,推出全铝家具,梁总表示:“虽然转型到新兴行业-全铝家居行业,有一定的危机,但是我相信机遇总比危险多,只要有信心,许多困难都会迎刃而解的。”
   

 

 

 

 

 

 

 

   
    致拓壹铝铝业
铂芬全铝家具,其主营工业材、建筑材、装饰材、门窗型材、全铝家具型材、全铝家居成品。
   
佛山市霍曼科技有限公司
   


   王总带领秘书处一行参观其厂房时,说到:“现在而言,不缺市场,缺的是好的产品和工匠精神。只要把自己企业定位好,产品做到精益求精,就‘酒香不怕巷子深’。”


 

 

 
 


 

 

 


   霍曼科技涵盖各种高端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拥有自主创新的知识产权,产品畅销国内外。主要产品有:门锁、合页、铰链、滑轮及其他五金配件,其中执手是霍曼科技的主打产品。
   
佛山市南海区里水景贺塑料五金制品厂
   


    唐总对秘书处一行的走访表示欢迎,并对协会秘书处的服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此同时,秘书处一行也向唐总介绍了协会的服务及近期的活动。


 

 

 

 

 

   
    景贺塑料五金制品厂是一家专业研制铝门窗密封胶条的厂家,包括
PVC办公系列、汽车、家具密封装饰胶条、三元乙丙等,其中以铝门窗类型的胶条为主打,产品颇受外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