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厅和阳台打通后 哪种门窗更搭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7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148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现代商品房动辄上百万元,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很大的一笔开支。而在装修的时候,可谓是全家总动员,日思夜想、花费了不少的心思更
       现代商品房动辄上百万元,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很大的一笔开支。而在装修的时候,可谓是全家总动员,日思夜想、花费了不少的心思——更好地呈现自己所想的装修风格。客厅与观光阳台紧密相连,如巧妙地把彼此变为一个整体,不仅极大地提高空间利用率,也可以增强室内采光性。

客厅和阳台是否要打通?

        客厅和阳台不做隔断,对90平方米的小户型来说是比较的好选择。

        但不做隔断的缺点也不少。

        如,在阳台处晾衣服影响室内美观,从客厅看上去有可能花花绿绿的一片;空间没有隔断,户外的灰尘也易入内,无论是隔音隔热性能都不好。



        如果你不介意,是否可做开放式设计呢?  No.

        这里就要从阳台类型说起,阳台一般分为三种:凸阳台、凹阳台、复合型阳台。
    
        如果你家是凹阳台,则阳台和客厅之间的墙一般是可以直接进行拆除。如果是凸阳台或者复合型阳台,这里多数为承重墙是绝对不可拆除。
 
        客厅和阳台打通
 咋设计?

        把阳台并入客厅,对于小户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客厅和阳台之间如是非承重墙,可以直接拆掉。

        打通之后,可以在客厅连接阳台处安装书桌,解决小户型没有书房的问题。
 

    
        还可以在此处安装榻榻米,让客厅多一处休闲区域。



       如果空间比较小,靠着窗打造一个吧台也是不错的选择,即可以当做办公区,还能成为亲朋好友聚会的场地。



        家有小孩的家庭可单独在此开辟出一片游乐区,让宝宝在自己的视线内尽情的玩耍。


    
        摆上餐桌椅、绿植等,释放客厅空间,并且为室内营造更多诗情画意。

        敲重点!雄星铝业的56双平框断桥平开窗来了!!!



        单压线设计(扇框分开安装,加强安全性能)

        隐藏式排水设计(增强排水性能,增加美观度)

        多腔体设计(加强隔热隔音性能)

        大中空设计(主流大玻璃、大视野、三重密封、三层玻璃)

        双平面设计(气密水密风压性能高)

       平框设计(延长使用寿命、与外界质接角少)

       现货外色6  现货内色12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