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第六期:经营窘局 战略突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3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311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9年11月18日下午16:3018:00,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和银沙传媒联合出品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直播栏目第六期隆重
       2019年11月18日下午16:30 – 18:00,由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和银沙传媒联合出品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直播栏目第六期隆重播出,仅短短一个半小时里,直播浏览量突破18.6万人次。
        
       本期栏目,协会很荣幸的邀请到雷班门窗副总经理李永添先生、圣梵诺门窗董事总经理邝艳华女士、威振嘉环保科技总经理杨晚根先生、元通胶粘实业常务副总经理潘耀邦先生、卢门学府掌门人卢景添先生作为第六期直播栏目的嘉宾,由《铝门窗行业大家谈》栏目总编黄新荣先生主持。 
        
 
              
       威振嘉环保科技总经理杨晚根先生从经营上分析:“现在门窗都在往高端智能化靠拢,但是现在的窘境是,成本太高了,降不下来。而我认为突破这个困境的方法是:提高时效性,降低成本。”

       
       “产品怎么配合好市场需求?首先必须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只要有了核心技术,企业才有底气、才可以走得更长远。除此之外,还要利用好国家政策。”元通胶粘实业常务副总经理潘耀邦先生在直播中说到。

       
       “要从窘境中找到答案,不只是一家企业,是整个行业的通病。”卢门学府掌门人卢景添先生说到:“首先要把形象从战略上建立起来。继而,要理清楚架构,并定好自己企业的定位和目标。最后,还要把自己品牌的知名度和口碑建立起来,这样才能带着你的企业走得更长远。”

       
       圣梵诺门窗董事总经理邝艳华女士说到:“窘境是表示企业的一种挣扎,但是突破窘境的过程中会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在进行行业的自我调整过程中,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优胜劣汰了。”

        
       雷班门窗副总经理李永添先生提到:“为了解决全国用户提供实惠、优质的产品,缩减时间、物流成本的问题,采取最高的性价比的方法就是到当地建厂。”

      
      关于经营窘局,如何战略突围的问题,企业家们都对此各抒己见,其中包括:七个维度、用心对待每个客户等,每位企业家都用自己以往经验及归纳来表明自己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更多资讯敬关注每月18日16:30 — 18:00播出的《铝门窗行业大家谈》直播栏目,与嘉宾们一起进行一场思想的碰撞交流。
      每期栏目会邀请门窗行业、铝材行业的企业嘉宾前来出席,同时邀请我协会的会员参加直播。感兴趣的会员不要错过哦!可以联系秘书处邓绮玲报名,电话:18942401718。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