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2019年第四季度领导班子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1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3617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19年11月20日下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四季度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在南海区大沥镇雍景湾大酒楼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会
      2019年11月20日下午,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第四季度领导班子工作会议在南海区大沥镇雍景湾大酒楼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常务理事等20余人。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协会第二届四次会员大会的活动方案、协会现状及明年的工作方向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曹巧玲主持,她详细介绍了年会的筹备方案,就人员分配、活动流程、年会创新等方面进行积极的沟通协调,确保年会顺利进行。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协会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工作计划:协会将加强党建设工作,推动服务能力持续提升,进一步加强与上下游协会的合作交流,深入整合资源,带领会员企业做大做强,为南海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领导班子们还对协会明年第三届换届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踊跃发言,积极献策。
   
       

      最后,黎国敏会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协会2019年的工作和协会在行业、企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效果,同时也强调会员企业应当多支持协会的工作,利用好协会的平台,这样企业和协会才能相辅相成,共同发展。
      
      


      2020年,协会必将全心全意做好会员服务这一要务,本着对广大协会会员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促进协会长远健康发展,继续打造南海区铝门窗五金的区域品牌。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