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派发资料、走访宣传:为会员企业复工做好攻坚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4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15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在过去的一周里,南海区、大沥镇先后发布了复工复产的工作指引,明确企业复工复产前的防控准备和复工后的监测要求,在南海区铝
      在过去的一周里,南海区、大沥镇先后发布了复工复产的工作指引,明确企业复工复产前的防控准备和复工后的监测要求,在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黎国敏的呼吁下,为确保企业能够更好地理解指引和要求,2月10日,南海铝门窗五金协会秘书处一行先后走访了会长单位广东永信门窗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单位佛山市宏扬伟创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向黎会长及曹总宣传了新型病毒的防控防治的相关措施,并派发了由南海工商联发放的《新时代南海家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特辑。 

         
     
         
      
         
      会员们都十分重视秘书处的走访,对于秘书处派发的资料,纷纷表示支持及配合,主动向秘书处讲述了自己企业的复工情况及需求,同时,除了实地走访调研外,秘书处还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调研了会员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问题和相关建议,提交到上级部门。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协会秘书处将持续走访会员企业,宣传相关的政策和措施、派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特辑,引导会员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