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家装中 选择折叠门的优势在哪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9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75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一般门以多扇折叠的方式呈现,平时能形成一扇完整的大门,而当使用的时候可折叠成小扇移动到一侧,占地面积小,使用方便。并且
 
 
       一般门以多扇折叠的方式呈现,平时能形成一扇完整的大门,而当使用的时候可折叠成小扇移动到一侧,占地面积小,使用方便。并且在家居门的样式上使用上一扇折叠门,立马就能提升整个居室的品味,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将铝合金型材与玻璃进行结合设计是折叠门中一种比较常用的方式,铝材玻璃折叠门的最大优势就在于上面的玻璃上,透过上面的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折叠门后面居室的活动情况,使用非常方便。下图展示中,玻璃打造出一个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居环境,平常只需打开一扇小型的门,就能够达到给整个居室通风的效果,同时透过折叠门营造出一个更为透明整洁的家居。


 

 
折叠门的优点:
1、折叠门打开后可以一推到底,只占用一点侧边的空间,所以十分省地方,而且光线也不会受到什么阻隔,可以让房屋里面更加敞亮。

   

2、折叠门的保温性和密封性都还不错,可以隔冷隔热,隔绝油烟,防潮防火,降低噪音。

3、折叠门大多是用新型材料制造而成,质量比较轻,所以开启和关闭都很方便。 

4、折叠门款式繁多,可以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来选择,能够很大程度的提升家里的装修格调。
 

 

 
      折叠门在空间上的发挥,也比推拉门更全面一些。开放式的空间设计,在当下是年轻业主们的青睐设计。而折叠门就可以让提供这种效果。从效果图来看,厨房和餐厅因为折叠门的缘故,形成了一个开放式的空间,视野非常好,空间感十足。咖啡色的边框,又给人一种深邃的时尚感,令人向往。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