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克服困境,破冰前行”——专访佛山市雄星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4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310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020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出现,对于所有人、所有企业而言,都是独特的一年,或多或少都受到影响,在这危机四伏的情况下,
        2020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出现,对于所有人、所有企业而言,都是“独特”的一年,或多或少都受到影响,在这“危”“机”四伏的情况下,雄星铝业董事长陈雄有着他独特的见解。



       困难重重,危机四伏:

疫情底下,企业都受到了许多不可抗力的因素,其中陈总给我们细细谈道:“现在许多企业都受人才、物流、供应商等方面的影响。因为现在许多供应商都还没恢复,导致了目前供应配套不齐全,客户想要的东西都无法系列提供。因为我们的产品是对全国各地,所以就算我们这边有货,也出现了第二个问题,物流没办法发出去,甚至延迟了两倍时间才到,就拖慢了效率。因为发货的需求降低,从而使得工人的工作积极性也下降,而这个时候,你团队的凝聚力和企业主的调配能力、对趋势的洞察力就显得异常重要了。”
 

 

 

贴近潮流,跟上时代:

“在现在互联网的时代,视频推广、网络直播与其说是一种机遇,不如说是一种未来的趋势,然而现在疫情只是把这个趋势推前了。”陈总说到:“我们年前就已经开始着手线上推广,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企业的发展一定要跟着时代的步伐走,不然被时代淘汰也是必然的趋势。但是要注意的是,在推广前,要注重品牌形象的升级和做好企业、产品的定位,如果一个企业对自己的定位不明确,那么这个企业是走不远的。接下来雄星也会积极融入互联网的新传播模式进行营销,扩大品牌影响力。”
  

 

 

专注做好每一个细节:

陈总带秘书处一行参观车间的时候,十分严抓产品细节部位,并说到:“产品的质量是基础,任何东西都是要把基础做好了,才能往上走。如果基础打的不扎实,其他的‘锦上添花’都是不实际的。”陈总谈到:“雄星沉淀了近20年,一直都是以保证质量为先,然后根据客户给予的建议和市场的流行趋势来逐步把产品创新。”
 

 

 

 

雄星铝业是一家有着13年研发及生产铝门型材和工业材经验的企业,产品涵盖多种新门窗、极窄门、阳光房及配件等系列产品。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