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公益在线,爱心无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2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252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自2015年起,协会携手大沥妇联举行践行微公益,关爱齐出力献爱心活动,至今已第六年了。但是今年比较特殊,在疫情期间,许多学生
       开学的脚步本应悄悄的来临,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学生们只能在家学习,全国学校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陆续开展线上教学。然而,有一部分单亲特困母亲家庭的子女因缺少设备等原因无法进行线上学习,他们,该怎么办?

       为更好地解决困境家庭学子缺失电子学习设备的问题,大沥镇妇联主动发出倡议,向社会各界募集闲置电子设备,有效解决学生的学习问题,为学生圆梦!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积极响应。

       自2015年起,协会携手大沥妇联举行“践行微公益,关爱齐出力”献爱心活动,为镇内有需要的困境家庭伸出援手,传送爱的接力棒,传递社会正能量,活动至今已第六年了。



       3月27日,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捐赠出10台台式电脑,由大沥镇党委委员钟淑贞以及镇妇联专职副主席郭凤媚代表接收,并由镇妇联统筹调配发放有需要的困难家庭。协会秘书长曹巧玲表示,协会将继续与大沥镇妇联保持紧密联系,尽可能帮助困难家庭解决不同的需求。


 

 

 
 
 

 
      3月28日,镇妇联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以及社会热心单位代表一同到访琼姐、容姐家中,为其子女安装学习电脑。在社区党员志愿者、热心单位代表等的共同协作下,终于为琼姐、容姐的家庭安装上学习电脑。
 



 

正在使用旧手机,并且连接着几天前安装好的无限网络进行网课学习的芳芳看见家中终于有电脑进行网上学习时,她的眼睛明亮了起来,迫不及待使用这新安装的爱心电脑进行网课学习,还连声对着工作人员说道:“这段时间看见您们就像看见自己的亲姨一样,感谢您们!给我创造了更好的学习条件,我一定加倍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有用的人,学着您们一样帮助更多的弟弟妹妹!”站在芳芳身旁的琼姐也激动万分,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妇联、社区以及社会的热心企业家,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我们母女俩的贴心照顾!”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将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继续联动会员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