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方式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崇孝治企,博仁致远”——专访广东雷诺丽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楚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8  原创:www.dawhd.com铝门窗五金  作者:编辑部  浏览次数:141
【铝门窗五金网】核心提示:28年前,从广东潮汕一个农村走出来的林楚明,只是惠东一家自行车配件店的学徒,那时他的梦想仅仅是养活自己。做过服务员、五金


       28年前,从广东潮汕一个农村走出来的林楚明,只是惠东一家自行车配件店的学徒,那时他的梦想仅仅是养活自己。做过服务员、五金店售货员、再出来单干做门窗五金及相关材料的贸易,再到2008年成立自己的铝单板厂,林楚明一步一个脚印成就了自己的事业梦。

       潮汕这个地方似乎就是培养商业大咖的地方,凭着潮汕人“爱拼才会羸”的信念,加上作为家族同辈中书读得多的人,他从小就立志要成为一名成功人士,一直想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生活、改变现状。

       以“崇孝治企,博仁致远”为宗旨,主张以孝治企为企业文化,以孝育才为思想的雷诺丽特掌门人,今天会为我们分享怎样的故事呢?

“危机就是转机”

       受疫情的影响下,许多企业都转行或兼做其他副业,面对此“突围措施”,林总说到:“正所谓‘隔行如隔山’,脱离行业是很艰难的事情,因为对这个行业已经熟悉了,而在已经熟悉的情况下,危机也可以是转机,从中可以进阶性的强化自己、锻炼自己去迎接预测不到的风暴。”

       “强化自己企业,少不了内部系统的升级和管理,通过实时监测,可以更快速更有效的知道企业目前运作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只有及时发现问题,才能及时纠错,更好的带领企业发展。除了内部系统升级管理外,社会也渐渐趋向于人工智能化,因此我们也要利用好社会和科学所带给我们的便利,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林总结合雷诺丽特现况谈到。




“孝治企业,品行先行”
       “想要做好任何事情之前,首先要学会做人,做人才是根本。”林总一直崇尚“百事孝为先”的思想管理公司,他认为:孝,是人的根本。做人做到位,做事也不会差,如果一个人连父母都不孝顺,不会做人处世,那么他对你企业的贡献价值也不会有多大。

“选择诚信,走得更远”

        林总谈到:“在现今的信息时代,信息传播速度飞快,包括你个人的信用和企业信用如何都在阳光下一清二楚,即使不是面对面,仅仅通过网络销售等渠道,别人也会知道你的信用值多少钱,是否值得长期合作。不仅在企业间合作共赢上,还有很多情况下,信誉都是不可或缺的,例如银行在征信方面也有贴息等优惠的措施政策,只有信誉好的才能贷款,新闻上也有不少国家近几年对“老赖”也有不少的严惩方案。所以,想要自己和企业走得更远、更长久,要以诚待人、以诚待事。”

        林总一直很重视人格魅力和个人信用,并说到“这个时代,你的人格魅力、你的信用就是一张名片,别人只有认可了你的人、你的理念,在信用上又有一定的好评,才会信任你的企业,与你合作和往来。人格魅力的散发和信用除了对企业外部有影响之外,对内部也有着莫大的关系,因为老板的文化和思维直接影响到整个企业的氛围和发展,所以只有企业的文化好,老板信用好,按时发放相应的劳动报酬,员工才会认可企业,进而人员流动便相应减少,所以无论从企业的内部还是外部而言,个人的人格魅力和个人信用都是非常重要的。”



        广东雷诺丽特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和生产工程铝板、天花吊顶等多种系列产品的企业,目前,企业产品主要以单元式幕墙铝板为主。雷诺丽特的产品全面满足并符合国标、美标、英标、欧标四大标准体系的建筑建材检测,卓越的工程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成为中国建筑建材行业超越世界先进水平的标志。
 
标签:全铝家居门窗配件门窗五金铝合金门窗     
复制本网站:

法律责任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网(www.dawhd.com)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铝门窗五金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铝门窗五金装饰网"。本网有权对违反者依法追究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本着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④ 站内会员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观点,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 资讯中心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我要发布新闻
 
推荐资讯中心
 
热门产品
点击排行

 
21